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5月23日消息,韩国XL Games公司旗下研发的MMORPG网游《上古世纪》于今天获得了“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Russian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授予的“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本次大会共对17个领域的游戏进行了评选,《上古世纪》最终获得海外最佳游戏,也让游戏在俄罗斯市场运营前,注入了强心剂。

  XL Games负责人表示,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是极具权威的会议,邀请了全俄罗斯知名研发人,《上古世纪》能够获得大奖意义深远。

  据悉,《上古世纪》已经于今年1月签订俄罗斯出口协议,目前游戏正在本地化进行之中。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免费时间延长或采用道具收费
上古世纪首测火热进行中 周末全天开放
叶子猪同步更新上古国服最新职业名称
任务系统解析 独有三段自由模式揭秘
上古世纪SPEED公会击杀世界BOSS视频欣赏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玩家一日精彩回顾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免费时间延长或采用道具收费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惊现挂机小号占据各练级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