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体验前40级全部内容 家园航海副本样样俱全

  国服首测版本将会提供游戏1-40级的全部内容,家园系统、海战、副本、自由PK、多重升级方式等重要玩法,都将毫无保留地在第一次测试中呈现出来,让中国玩家首次上古体验之旅就能获得完整的第三代网游体验。

  除了升级体验外,38个野外BOSS、两块大陆各有18级和31级副本可供玩家挑战。海战等团队PK内容也会在国服开放,无论是PVE还是PVP玩家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上古世纪》最具特色的家园系统也是玩家不容错过的内容,通过购买房屋图纸、建造自己的家园,玩家将用自己的房屋和对应的农场永久改变游戏地图环境,地貌的改变也让这一区域的游戏内容随之改变。除此之外,玩家收集材料砍伐树木、植树造林、养殖农作物等行为,也都会不停地改变游戏世界,影响每一位玩家的游戏行为。《上古世纪》动态发展的游戏魅力,将通过首测给予玩家一个形象的认知。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古世纪每周星职业分析:亡灵魔导士
上古世纪惊现夺命大坑从陆地掉到了海里
上一篇:《上古世纪》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国服首测明日开启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