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韩服封停12万账户 打击外挂措施强硬

  据官方介绍,《上古世纪》从今年1月开始正式运营以来,通过与其他机构进行合作,对游戏中的BOT现象采取

  5月13日消息,韩国XL Games游戏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采取强硬措施对付使用外挂的用户。

  据官方介绍,《上古世纪》从今年1月开始正式运营以来,通过与其他机构进行合作,对游戏中的BOT现象采取了各种措施。目前已经封闭了大约12万个BOT账户。

  XL Games表示,为了游戏的公平性,还继续加强对那些扰乱正常玩家游戏体检以及以商业用途为准的BOT使用者,进行严厉的打击。

  最后,XL Games还告诫玩家千万不要使用各种黑客工具,希望玩家们能够在干净和公平的《上古世纪》里好好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写在上古世纪测试前的一些心得(赚钱篇)
写在上古世纪测试前的一些心得(实战篇)
网络红人安蕾尔献唱 我是上古世纪VIP
玩家初入上古世纪 17分钟体验新时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艺术来源于生活 上古世纪文艺复兴气质
上一篇:艺术来源于生活 首测前瞻《上古世纪》文艺复兴气质 下一篇:《上古世纪》启动诺伊引导者玩家专属服务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