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前瞻 五大位面雕琢超真实世界

  技术的雕琢:打造真实的理想世界

  《上古世纪》是一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游戏,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游戏开发引擎,其在画面素质、物理特效等方面都有独到之处,游戏因而在细节雕琢和真实还原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塑造虚拟世界的真实感,把现实世界中的气候变化、每天不同时刻的光影光照变化于游戏中完美再现是很重要的环节,玩家将能在《上古世纪》中看到时间的变化,游戏世界可根据时间变化表现出相应的美术风格,比如正午时间的耀眼阳光,比如清晨雾蒙蒙的视觉表现到太阳升起,以及夕阳西照的视觉表现都能够通过引擎在游戏中表现出来。

  而CE3引擎的强大功能还更进一步,让开发团队可以把地球上存在的气候带融入到游戏中,影响到农作物的成长速度,进而影响了玩家的游戏行为,给玩家带来超真实的世界体验,从而让玩家可以感受到世界的宏大特征和合理的时空变化。

  图片4:CE3引擎开发界面

  由于具备强大的物理演算功能,游戏在场景互动方面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前两代网游中不可避免的被迫绕行、穿透任何NPC和玩家、模式化的场景破坏效果、不合理的急转急停等等都不复存在,NPC、怪物、玩家、场景等都会进行精确碰撞演算,现实中无法穿过的东西游戏中一样无法穿过,给玩家提供了依据现实经验在游戏中再现独特玩法和创造力的可能性。场景破坏也会随真实的物理碰撞呈现不同的效果,更可以利用树木、绳索等进行以往游戏无法提供的场景互动。只要现实中可以做的事情,在游戏中也可以实现。无论是驾船还是骑马的玩家,惯性、阻力、转向扭力等都是一个得到再现的重要因素。

  在座驾上的玩家享受高速运动福利的同时,在空中会感受到空气阻力、在水中除了不能无视阻力外也需要对抗水流自身的推动力,车与马不可能像其他游戏那样实现瞬间转向,所有交通工具都必须依照现实物理规则以合理的角度实现转向,90度、180度的瞬间调整在追求真实的《上古世纪》中是不复存在的。这或许会让玩家有所不适,但只有在这种基础规则上遵守现实物理规律,玩家适应以后才可以如同现实世界般自由、不受限,进而在游戏中实现其他游戏无法提供的创造性玩法。开发团队通过对技术的雕琢,让超真实的游戏世界得以实现。玩家终于可以在理想的奇幻世界中,运用现实世界积累的经验和智慧,在虚拟世界享受另一个完美的人生。

  图片5:游戏的光影特效很突出,而驾船航行等也严格遵守物理规律。

相关资讯:
《上古》韩服唯一大型中式建筑诞生记
《上古世纪》弓箭系天鹰游侠刷怪视频
《上古世纪》韩服一区大规模偷树行动
上古世纪亡灵魔导士Vs幽影刺客视频欣赏
上古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副本赚钱攻略
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上一篇:《上古世纪》官方外团招募计划火热开启 下一篇:《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众多豪礼等你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