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音效团队“用细微的声音做出精品游戏”

XL游戏“上古世纪”音效组3人房 张景满,朴俊武,南进宇(从左到右)
XL游戏“上古世纪”音效组3人房 张景满,朴俊武,南进宇(从左到右)

  投入了400亿韩元开发费用的大型MMORPG游戏巨作上古世纪 会让我们听到怎样的声音呢. 大型网游负责声音部分的成员们的履历就很引人视线。南进宇队长是90年代后期开始跟乐队 李承哲 MC-DMAX等参与共同合作出片。音乐剧与歌剧方面也有所研究 2007年开始进入游戏音乐制作的领域

  一起工作的朴俊武是“王的男人”“追击者”“海云台”“妈妈”等电影声音设计,张景满则是参与了“处决者”“孩子们”“寒心的恋爱”等电影的声音制作之后投入到了游戏界。他们说“游戏的市场和规模越大自然就会有改变吧”。

  现在上古世纪 1月2号的OBT面对最后阶段的声音检测。游戏内容要添加就需要音效团队一直制造声音才行。尤其是上古世纪中的 怪物的种类非常多 制作团队的舌头都该飞起来了。

  南进宇队长边笑边说 “2010年进入公司开始做怪物声音,直到现在也一直在做。”人物攻击怪物时,根据怪物的皮肤是鳞还是铠甲会变现出不同的声音。“比起怪物的声音人物的技能声音更加有难度”“人物的技能有120多种,因为现实中见不到的场面 只看着画面设计声音更是不容易的是。

相关新闻: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一篇:韩服OBT新添加的船只和稻草人 好大的南瓜头 下一篇:韩服上古世纪预创角色反响火爆 创下十万记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