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叶子猪独家首发:超高自由度 高在何处?

2011-07-11 16:09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号称拥有“最创新的游戏理念”,具有超高自由度,玩家可以改变世界。

  高自由的任务系统

  玩家进入《上古世纪》游戏中,会发现游戏并没有所谓的新手(上古世纪新手)任务,所有游戏系统跟任务都要靠玩家在地图内摸索,游戏中任何一个物品或是NPC,都可能在玩家靠近时触发任务。不仅如此,游戏中武器、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任务都没有等级限制,玩家随时可以装备任何东西,一般任务也可以直接跳着解,减少卡任务的窘境。

  其他高自由特色系统

  除此之外,《上古世纪》还拥有攀爬、采摘、砍树等高自由特色系统

  《上古世纪》的特点就是变化的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可以攀爬岩石、攀爬大树,在树上采摘果实,也可以砍倒大树。也因为这些高自由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造出更多乐趣,比如在悬崖断桥处砍断大树,将树木当做悬梯通过峡谷;在城墙下种植大树,从树上爬过城墙,进行城战;玩家也可以用倒下的大树砸向对方,用来攻击敌人等。

  高自由的创新理念

  从我们对上述游戏的分析,也可以看出《上古世纪》的确是一款具有很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拥有高自由度,可以一定程度上参与游戏的设计和创造,获得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结果。比如玩家能通过种树改变环境,制造器械攻打城堡,建造战船进行海战,自主创造新的玩法和内容。游戏里玩家自主活动越多,游戏带给玩家的乐趣也就越多,乐趣持续得亦越长久。

  这就像《上古世纪》游戏制作人宋在京先生在“Nexon 游戏开发者大会 2011”上宣讲的那样:“MMORPG的最大特点在于Massively(大规模),上万人在同一个世界里一起享受游戏的未知乐趣。

游戏人物三
游戏人物(上古世纪人物)三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腾讯探访《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
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上古世纪》公布2000名四测玩家候选名单
宋在京表示:玩过WOW后觉得天堂差距大
四测感言: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之我见
官方评测
国服官方评测:全面升级 新种族登场
韩服《上古世纪》CBT4客户端下载全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专区上线:更全面资讯为你呈现 下一篇:宋在京入驻腾讯微博 7月28日与玩家互动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