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叶子猪独家首发:超高自由度 高在何处?

2011-07-11 16:09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号称拥有“最创新的游戏理念”,具有超高自由度,玩家可以改变世界。

  高自由的海战系统

  海战是《上古世纪》的终极体验之一,也是韩国CBT3测试时玩家最感兴趣系统之一.那么海战系统有着怎样的高自由性呢?

  据我们了解,游戏分为三块大陆,海路是玩家前往原大陆,运送修建城堡的战略物资的重要途径,因此也是兵家必争之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建船,也可以邀请同伴扬帆出海,驾驶战船和其他玩家展开新鲜刺激的船战。在游戏后期,玩家还可以化身海盗,拦截海上船队,收取一定的“过路费”。

  玩家先要在码头造船,即可呼朋引伴,一起扬帆出海。玩家驾船出海时,舵手能以“上帝视角”一览全局,决定战船的航行方向;帆手则通过控制船帆来调整船速快慢;舵手和帆手的配合,决定了战船的走位,走位也决定了海船的灵活性和躲避能力。

  在每条船的左右两侧分别有4门大炮,每门大炮都需要一位玩家操控,包括填弹、炮弹轨道等。所以在一艘机制健全的大船上,大致需要11-12位玩家。

  据悉,游戏后期还会在海战系统添加具有超强破坏力的海怪,那时候海上风起云涌,各路好汉林立,大战更是一触即发!

  高自由的建房系统

  《上古世纪》游戏中加入了高自由度的建房系统。玩家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游戏世界非常庞大,如此广袤的区域就是给玩家建造房屋所准备的。

  房屋就是玩家在《上古世纪》中温馨的家,也是玩家与外界和朋友们联系的纽带。玩家在游戏中购买房屋设计图后,就可以指定区域建造房子。

  目前玩家只能在新手区的固定地区盖房,据悉在高等级地区,玩家就可以在任意的地方盖房。玩家可以把房屋建在流水飞瀑的深山峡谷内,也可以建在广袤美丽的大草原上。原大陆上的房屋,外观上会比新大陆更大气,功能也会更加丰富,比如会加入公会仓库。等系统。

  玩家建房先要购买盖房许可证,盖房许可证根据房子的大小种类不同而不同。购买盖房许可证后点击,就会像RTS中建造建筑那样出现半透明的房子,玩家可用鼠标来调节房子的位置。确定房子的位置后就能选定房子的方向,方向选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盖房。

  房屋建好后,玩家可以对房屋外观进行个性化设计,可以在屋子里加上可爱、有趣的挂件,在房间内摆放各种工作台,这些工作台在后期可以打造专门的游戏装备。此外,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内还可以摆放各种实用工具,比如邮箱、银行等。

  据悉,在游戏后期,玩家可以将房屋组建成村落、城堡,甚至是一个玩家的王国,充分体现出“玩家改变世界”的创新理念。

 

游戏人物
游戏人物
上一篇:上古世纪专区上线:更全面资讯为你呈现 下一篇:宋在京入驻腾讯微博 7月28日与玩家互动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