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国服首测初定夏季末 你准备好了吗?

2012-06-11 09: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3游戏展上韩国XLGAMES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SukWooChoi对《上古世纪》的CBT5内测以及北美运营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韩国XLGAMES游戏(上古世纪游戏界面 )公司首席运营官SukWooChoi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针对《上古世纪》(ArcheAge)的CBT5内测以及北美运营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问:游戏的CBT5测试会于什么时候开始?

  答:我们尚未作出官方(上古世纪官网)公布,不过我想大概会在今年夏末。

  问:《上古世纪》会在西方运营吗?那里有许多玩家都很期待这款游戏。

  答:是的,《上古世纪》会在北美运营的。我们现在正与发行商进行商谈,但游戏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问:在CBT4测试(上古世纪 测试)中,一些玩家反映不能够跨种族(上古世纪种族)跨阵营组队,这么做是无意的,还是刻意的?未来会对此修改吗?

  答:是的,在四测中的确有这个情况,不过我们的计划是能让所有种族和阵营(上古世纪阵营)的玩家间都可以组队互动。我们未来会对这方面内容进行改动,我们也希望玩家能够和他的朋友进行组队。

  问:从CBT4结束之后来看,玩家在游戏是通过拾取获得装备,还是购买其他玩家手工艺制造的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

  答:CBT4中玩家是从任务奖励中获得装备。目前手工艺系统还处于制作之中。

  问:目前这款游戏正在进行中国和日本的本土化制作,进行得怎样?在这两个地区的本土化制作完毕之后,才会开始西方版本的制作吗?

  答:先会在韩国进行公测,我们尚未确定这款游戏在中国和日本的上市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不过我们认为会首先在中国上市。中国那边已经开始市场宣传了,尽管有些事情还尚未确定下来。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5测展望:添加水上住宅 沿用劳动力概念
夏日福利 上古世纪沙滩装性感诱惑
8大种族资料全接触 CBT5将开放侏儒族
上古世纪树木成长时间、消耗、收获统计
实拍:上古世纪一天昼夜更替天气变化
海盗系统:选拔海盗船长 活到最后者胜
古灰必看 《上古世纪》CBT5新手指引
《上古世纪》韩服CBT5资格申请教程
上一篇:最新官方回复 关于国服首测时间及资格 下一篇:官方答疑:上古世纪将采用双线服务器技术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