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叶子猪独家首发:超高自由度 高在何处?

2011-07-11 16:09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号称拥有“最创新的游戏理念”,具有超高自由度,玩家可以改变世界。

  高自由的种植采摘系统

  《上古世纪》拥有高自由的种植采摘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种植自己喜欢的花草树木。玩家可以通过种果树收集水果,也可以通过种树创造出多种创新玩法。

  玩家在游戏中种树的话,需要先找到24小时待命的树木管理商人,目前树木管理商人共出售11种不同种类树苗以及种子,玩家购买树苗种子后,就可以在游戏非道路的地方植树了。 根据购买的种子品种不同,生长时间也不同,花草类生长很快,大概1 至 3 分钟就会完全成熟,树苗就需要挺长的时间。玩家栽种的植物会有一段保护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时间过了后,其他玩家就能自由采摘、偷菜,所以玩家要在农作物成熟后赶紧采摘才行。

  玩家可以采摘水果后,还可以对外出售,赚取钱财。

  这也是《上古世纪》的高自由性之一,玩家在游戏中也许不能成为一个仗剑闯天涯的侠客,至少可以做一个巨富累累的农场主。

  高自由的职业(上古世纪职业)系统

  玩家进入《上古世纪》后,先要创建角色,可以在人族、精灵、兽族等三大种族(上古世纪种族)中择一扮演,在确定角色后,就可以进行职业选择了。玩家可以在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魔法、使命、浪漫、爱等10项能力中任意选择3样种组合,共计120 种职业可以扮演。玩家如果选择了浪漫、爱、意志三种能力,则会变成祭司;选择死亡、魔法、浪慢会变成道士等,之后每升 1 级,就可以学习 3 种职业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中的其中 1 个技能(上古世纪技能)。

  据悉,《上古世纪》这样高自由的职业选择,也是游戏界独一无二的。

  游戏中这么多新鲜刺激的职业设计,相信会给玩家带来更多趣味。

游戏人物二
游戏人物二
上一篇:上古世纪专区上线:更全面资讯为你呈现 下一篇:宋在京入驻腾讯微博 7月28日与玩家互动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