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狩猎区和生活内容改善 新武器添加

  其它变化点还有,添加了通过好看的木材 1个, 纹路好看的皮革2个, 铜铸块 5个, 金块 1个制作的新款打击乐 '自由的打击',完化了普通滑翔翼的暖气流效果,并修正了龙卷风滑翔翼和传说之龙翼,使得不再受暖气流效果。

  另外,在红龙战利品性能上调的反面,相应boss狩猎中必要的红龙之死、抵御龙的消灭制作材料更简单了,使得整体攻略难度进一步降低。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 新式打击乐的登场!

  ▣ 多种便利功能

  除了狩猎、生活、道具外,同时进行的还有提升玩家便利的功能改善。这个部分将来会根据玩家的反馈不断修正,通过这次更新首先涉及的包括邮箱、制作方法、贸易市价等项目。

  首先是贸易内容中,玩家可以通过选择生产地和到达地,来确认各个生产地特产品到达地的物价情报,让贸易更具效率性。

  这里还添加了制作方法字典全搜索功能,让寻找想要制作物品所需的材料或完成品更加方便了。

  另外,现在邮箱可以统一收信所选择的目录,并在保管时间未满4天时,邮箱物的彩色会变化,让管理更为方便了。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 在游戏中可以确认特产品的市价了。

  ▲ 作为制作方法搜索功能的附加为目标的材料,寻找完成品更加容易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测试资格延续查询 2014再次起航
最强玩家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荣誉榜访谈:神启征服者柒维寰宇
荣誉榜用户访谈:神启号召者珈蓝隐身专访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回顾视频:展现惊人数据
上古世纪日服:苍蓝深沉的大海部分内容
上一篇:上古世纪日服资讯:4月24日起变免费制 下一篇:上古世纪日服:苍蓝深沉的大海部分内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