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俄服收费模式坑爹 玩家迫使官方修改

  谁说玩家请原没有效果?《上古世纪》俄服因可直接使用现金兑换游戏币的商业模式在俄罗斯玩家中引起众怒,最终运营商Mail.ru近日被迫宣布,将同意调整游戏的运营模式。

  早前公布的俄服运营模式允许玩家购买游戏中的虚拟货币,并用于商店消费。一个足够富有的玩家,甚至可以让他整个公会的玩家在一天之内就成长至50级。这种模式引发了众多俄罗斯玩家的不满,并在相关论坛和网站举行了不少**活动。

  现在运营商决定让玩家自己来选择《上古世纪》俄罗斯服务器未来的走向。选项一:在现有的运营模式基础上进行精炼;选项二:完全照搬韩服版本,即道具收费模式;选项三:这两种模式并行存在。

  《上古世纪》国服由腾讯游戏**运营,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运营模式,希望不要像俄罗斯这样折腾的就好了。国服在近期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二测预热活动,相信国服二测很快就能与各位玩家见面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10强对决第四天赛况 猫冲啊冲上高点
10强对决第三天赛况 程序员完美逆袭
上古世纪韩服各种截图 一起来欣赏下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新手入门的微博语录
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上一篇: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登陆器全新改版:庆万圣节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