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新手入门的微博语录

  上古世纪的某位官方说过一句话:”上古世纪是一款需要慢慢玩的游戏“。慢慢玩,如何开始则是关键。十大天赋全部满级,可以称之为”毕业“。在”毕业“之前,我们需要慢慢体验很多东西。选择一个起手的职业需要考虑到两个最起码的要求:练级快速,转职灵活。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选择一个职业,首先要考虑自身的爱好。近身or远程?物理or魔法?。上古世纪的职业搭配,主要是看你需要什么技能,而不是你需要什么天赋。根据你需要的技能来决定天赋,然后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招式。难度则在于你对所有技能的了解程度,推荐大家多看看技能模拟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自由是上古的关键词。在上古世纪中,不要轻易对自己的角色进行绝对定位。只有根据不同的情况,随时更换不同的技能与天赋,才能真正玩转这款游戏。

  而这正式自由最具体的体现。攻略副本及BOSS时,远程攻击是最有优势的。如暗杀连射,死亡暗黑双刃。与人对抗则讲究控制与反解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一款对网速要求较高的游戏。

  因此在选择职业时,你需要将你的网络延迟也考虑在内。小于40的延迟推荐带死亡,暗杀等靠普通攻击杀人的职业。大于70的延迟,则可以考虑靠技能连锁杀人的职业,如:意志+生命,吟游+元素等等。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的装备命名非常有趣。

  在官方的背景故事中“德翡纳”是世界之都,按照冷杉与鹰的描述,在那里无论文化与武艺,技艺都代表了世界的巅峰水准。

  因此在游戏中最顶级的装备,也就是“50级三阶”防具,武器,统统是以“德翡纳”命名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最强近战天赋搭配推荐
上古世纪资讯:韩服幻想岛新增领箱子
上古世纪攻略:黎利尔丘陵的泪点分布
上古世纪攻略:马里诺普的10个泪点分布
上古世纪攻略:双皇王国的10个泪点分布
关于上古世纪杀气值的作用 什么是杀气值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黎利尔丘陵的泪点分布 下一篇:关于上古世纪杀气值的作用 什么是杀气值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