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使用竹制鱼竿不需要熟练度,钓高级的鱼需要更高级的鱼竿。使用高级的鱼竿,伤害与攻击速度会比普通的相对高很多,同时熟练度也要很高。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贩卖:钓获的鱼可以提炼成鱼油,若是少量的可以直接卖给NPC,也可以放到拍卖行里进行拍卖。

  海上垂钓

  进行海上垂钓的玩家,需要准备好一下几样:

  较高的钓鱼熟练度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鱼竿与鱼饵

  刚开始的玩家可以选择比较便宜的鱼竿,比较推荐寂静之海机灵鬼,鱼饵基本可使用。

  弹性尤佳的铁制鱼竿——绿宝石神奇鱼饵

  镀金的铁制鱼竿——蓝宝石神奇鱼饵

  源晶装饰鱼竿——红宝石神奇鱼饵

  鱼桶

  有渔船的玩家可以在找到鱼群后,再在船上的鱼桶处购买。

  鱼饵——诱引鲤鱼,电鳗

  章鱼诱饵——引诱龙鱼

  竹筴鱼诱饵——引诱铁甲鲨鱼

  沙丁鱼诱饵——蓝鳍金枪鱼

  青花鱼诱饵——剑鱼

  渔船(水槽可容纳共5只中型或小型鱼;起重机可容纳2只大型鱼;身上可背1条)

  海上探索者/恐怖捕食者/浪漫旅行者

  快艇(渔船较贵时也可以考虑快艇,在寻找鱼群方面较难)

  寻找鱼群:需找鱼群可用鱼群上的鱼群探测器,若没有,也可以通过游戏声音中的海鸥叫声寻找到鱼群,因为有鱼群的地方一定有海鸥,因此见到海鸥或听到声音,那鱼群离你不远了。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垂钓方法:装备上鱼竿,根据鱼血条上出现的状态,快速释放鱼竿上相对应的按钮,正确后角色头上会出现绿色的鱼图标,相反,则出现红色的鱼图标。失败次数较多鱼会挣脱鱼钩,因此玩家钓鱼时需要集中注意力。

  贩卖:鱼群在一段时间后会消失,因此钓获的鱼可以暂时放在渔船上,等鱼满了再回去交。在各地图上贸易商人旁边的鱼肉贩卖机处可以卖鱼,鱼不同的种类与体形,价格是不一样。

  幻想岛垂钓大会

  每周六晚上,幻想岛会举行一场为时2个小时的垂钓大赛,位置在地图一圈感叹号处。比赛内容分为单条长度和钓鱼总重量,小型鱼在长度与重量上比较好,中型鱼一般,大型鱼相对较差。

  获得鱼竿与鱼饵:在钓台上NPC处接取任务,可以获得幻想岛钓鱼大赛专用鱼竿与10个黄宝石鱼饵,建议玩家在NPC处购买更高伤害的源晶鱼竿,鱼饵用完后也可用蓝盐贝购买。

  垂钓方法:装备鱼竿抛杆,等待鱼上钩,也有几率鱼吃掉鱼饵后跑掉。

  垂钓读条在时间结束前突然消失,表明鱼咬钩了。届时鱼会出现主动攻击你,根据鱼血条上出现的状态,快速释放鱼竿上的技能。正确后角色头上会出现绿色的鱼图标,相反,则出现红色的鱼图标(错误较多鱼会脱钩)。把鱼的血条耗完,这时玩家可以到鱼尸体前捡起鱼,在钓台上的鱼肉贩卖机处可以卖鱼。

  若出现幸运的枪鱼,则很大机会进入排名前10位。

  垂钓奖励:1~10名:金黄色大鱼之杯,金币X2000,垂钓王金币X30

  11~20:银色大鱼之杯,金币X1000,垂钓王金币X20

  21~50:青铜色大鱼之杯,金币500,垂钓王金币X15

  51~100:金币X100,垂钓王金币X10

  101~300:垂钓王金币X6

  最差的也有1个垂钓王金币。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南瓜稻草人任务解析:材料稍微复杂
上一篇:上古世纪审判法官如何养成:高玩手把手教你 下一篇:上古世纪单挑世界BOSS:永不屈服的黑珍珠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