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练级的一些心得

  本人玩了上古世纪有一段时间,对于升级肯定也是有点独到的心得,所以我决定分享给大家。

  1. 开服新手村时(彩虹荒野,猎鹰高原),速度交完任务,不要超额,先脱离大部队,都下个图再开始超额,免得抢怪。

  2. 前期有了10金蓝盐贝后,可以先去自由岛买一匹马,比种族坐骑快,而且是双人的。(马的生长需要水和萝卜,要提前准备)

  3. 前期送的笛子千万不要卖掉,不到满级基本没有笛子给的,练级途中你还得靠它回蓝的。

  4. 10级前,人太多,抢不到怪,记得开个团队,有个范围邀请,避免抢不到怪。

  5. 10级后,出了新手村就跟小伙伴组队做任务吧,人数在2-4个为佳,这样升级最快。

  6. 矿点人都会比较多,不要留恋,升级路上走过路过看到矿石和树之类的就采了吧。

  7. 30级以上的地图就是中立地图,这时候会有敌对大陆的人在,所以千万不要单独一个人升级,不然会**!

  8. 在河里,水中打怪时,不小心引了多个怪的时候不要慌,在水面用滑翔翼跑掉。

  9. 在练级中期会需要到敌对大陆区域去做任务,这时就需要精炼的冥界之石,非常不好搞,所以在对面大陆时,赶快做完任务好回家。

  10. 这个游戏怪物难打,副本更难打。但是前期副本不是必须要去刷的,第一个副本是18级,你18级去了绝对要死一死的,所以直接跳过,以后再来打。

  11. 这个游戏传送需要冥界之石,前期也不说很好搞,所以,练级时记得随着地图保存回城点。当一个队需要传送时,开一个门所有人都可以用,节约石头。

  任务:

  1. 到了虎脊山脉,蓝颜商会做了的稻草人的任务就好,其他的蓝盐商会不管,跟着任务走。

  2. 在虎脊山脉和咏唱之地有任务是要看游戏时间的,需要注意一下,不到时间做不了。

  3. 东大路在伊利斯泰尔时里面有很多蓝盐商会的任务,不用做直接跳过。

  4. 升级路的换下的装备直接卖商店吧,到30 40后开到有紫色的任务装后,换下在杂货商人那买石头可以分解。

  5. 后面中立图会有守卫任务(就是让你在这个地图杀多少个怪)。第一阶段是50只,所以这个任务好了,就先去交了,因为接下来还有刷100 200 的。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教你如何提高狗熊的繁殖机率
上一篇:上古世纪南瓜稻草人任务解析:材料稍微复杂 下一篇:上古世纪陆地必备交通工具:看到跑车吓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