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解析 如何运用技能连锁效果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解析——如何运用技能连锁效果:

   连锁效果和天赋该怎么选择?

  《上古世纪》中有个名为连锁效果的系统,利用这个系统可以更有效地使用技能。连锁效果虽然只适用于一个天赋技能,但是和其他天赋的技能相调和的话便可自由使用了。现在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关于可强化技能的连锁效果和天赋之间的调和。

   什么是连锁效果?

  上古世纪的技能有特殊技能,可以使得遭遇异常状态的敌人受到额外伤害以及造成附加效果的天赋。像这样的效果就称为“连锁效果”。

  例如,野性技能饮血箭的相关能力。对已经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使用技能时会造成高级流血效果,并会给中毒的敌人造成27%的额外伤害。对行动迟缓的目标使用技能的话会使其行动更迟缓

  活用连锁效果可以更有效地对付敌人,狩猎速度也会加快。点击分界面快捷键“K” 便可以确认其他技能,只要点击各技能图标便可以确认各技能的连锁效果和附加机能。

  虽然一个天赋里的技能便可很好地发挥连锁效果,但是和其他天赋的技能调和时更容易使用。

  元素天赋的技能连锁闪电能给中枪的目标受到更大伤害,但是在元素天赋中没有和枪相关的技能。为了使用连锁闪电的连锁效果,就只有先使用死亡天赋的“地狱之枪”技能或生命天赋的“审判之枪”才能造成额外伤害。

  同时,因为只有和其他天赋的技能一起使用才能发挥连锁效果的技能很多,所以在天赋选择上要慎重。

  虽然很多情况下不是连锁效果...

  有**杀气、意志、根性等造成额外伤害的技能。例如铁壁技能“胜者的呐喊”就可以凭借累积的根性造成伤害。还有刺杀技能“连斩”也可以通过累积杀气和野性技能“饮血箭”造成额外伤害。

  ■ 天赋的特征和推荐组合

 

  点击查看上古世纪10种天赋技能连锁效果图详细汇总

  《上古世纪》中有各种天赋,1级可以选择的天赋有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刺杀,5级以上可以额外选择的有铁壁、意志、幻术、吟游、生命。每个角色总共可以选择3个天赋,完善自己的职业

  每个天赋都有其特征,根据技能和系统进行适当地调和。以下表格是各天赋的大量说明和推荐组合,相关推荐组合不是绝对的,只是作为一个参考。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连锁效果运用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连锁效果运用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10种天赋技能连锁效果图详细汇总
上古世纪PVP攻略: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上一篇:上古世纪10种天赋技能连锁效果图详细汇总 下一篇:上古世纪免费家具 几种不要钱高级工作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