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PVP攻略: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上古世纪PVP攻略——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连锁技能简介

  除了天赋搭配职业,游戏中天赋技能也是可以经过搭配,打出额外的高输出。这种搭配称为:链锁技能。连锁技能是《上古世纪》中技能运用最基本的法则,技能的附加状态之间搭配,可以使得角色攻击伤害进行加成。

  天鹰游侠连锁技能和加点

  这是我已经激活的技能,没有激活的我就不说了。这些技能自带buff的,除了隐遁会降低移动速度,其余的相对来说都是增益状态(当然,遁隐也是好的,不过靠的太近怪物的时候,还是会被识破)。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技能搭配与装备推荐

  首先!这是从我个人习惯来说的,以上的是我激活的技能,守护之界是必须的喔!因为下副本很重要。

  有人喜欢腾空,我也很喜欢,可惜技能点不够。

  被动技能里的顺风之矢一定要激活,弓系射程增加5米,这无论打怪还是PK都很有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装备,皮甲!疾风系列的,因为天鹰最重要的是敏捷(1个敏捷点增加0.2远程攻击,同时提高远程命中率、近战/远程闪避率、近战/远程暴击率)。

  疾风装备是纯敏捷装备,我个人是很推荐这款(就是贵了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50级之后我是这样搭配的,骨牢呀剑雨的没有连锁状态,什么时候用都可以。有的人喜欢把唤醒跟天神意志都点出来,打架挺好,不好我没点,我点了后空翻,主要是觉得好玩,如果你们不喜欢可以洗掉。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10种天赋技能连锁效果图详细汇总
上古世纪PVP攻略:亡魂收割者控制技解读
上一篇:上古世纪种子资料:类型成熟时间获得汇总 下一篇:上古世纪10种天赋技能连锁效果图详细汇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