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远程王者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介绍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介绍: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首先,野性是天鹰游侠的主要杀伤天赋。而且野性的被动都很不错,对于弓箭基本上每个被动我都舍不得丢弃。不过看个人,我主要点出了第12567的被动。至于加点,前4个是必加。骨牢必点,如果单p,不用点出爆裂箭和箭雨。但如果群P,这个2个技能必点。尤其是箭雨,如果放好了杀伤力实在是高。至于暗杀,一定要点出后滚翻和隐身。至于意志,主要点出闪现和唤醒,视情况加魔免。至于暗杀天赋,所有带眩晕的全部要点上。因为天鹰游侠实在没几个能控制敌人的技能。所以不要怕浪费技能点数。

  下面是我的主要放技能步骤: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先加各种buff,然后隐身。看到人后选好位置起手淬毒箭,然后是冲击箭,猩红箭。这3个可以按这个顺序打出连锁。然后视情况骨牢。然后用闪现和后滚翻和敌人保持距离。无限连环箭,技能好了继续按这顺序再来一遍。如果实在不能后退被敌人近身了,有没有闪现和后滚翻。一定要马上用暗杀天赋里的眩晕技能,然后迅速跑开。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天赋技能收益

 

  天鹰游侠和银翼游侠不同。天鹰需要的是飘逸的步伐,一定要和敌人保持距离是最重要的。因为天鹰基本被近身就是死,所以一定要用好暗杀里面的隐身。选好位置,争取能风筝敌人到死。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PVP:天赋加点装备选择
合理使用天赋技能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解读
上一篇:上古野外地图成就点 东大陆虎脊山脉详解 下一篇:上古世纪PVP攻略:亡魂收割者控制技解读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