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合理使用天赋技能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解读

   合理使用天赋技能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解读:

  刀锋骑士最主要的输出天赋毋庸置疑是格斗类的天赋,面对pvp的玩法,最好的加点依然是控制类的加点。而刀锋骑士的输出里面,能够构成有效连锁的基本属于倒地和破胆一类的debuff。所以在技能加点方面,主要是debuff的存在和其他输出技能的配合。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刀锋的主要输出技能都和倒地和破胆有关,就是说,在把敌人倒地或者破胆之后的输出会有特别高的提升。那么如何运用这个连锁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个人建议有两个连招。

  利用胜者之吼的破胆效果接有连锁效果的技能,比如说三段斩和圆月斩。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倒地的运用手法就更加灵活多样了,欧罗之锤就能直接倒地,但是这需要一定的预判,想要对方倒地,这是刀锋最擅长的,两个盾牌技能的运用就能够有效的倒地而且造成不俗的伤害。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

 

  倒地以后接的三段斩圆月斩和裂岩斩等等,一套连锁基本能带走血薄的职业。至于这个倒地以后接什么技能这就看个人的看法咯。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称号能力者任务攻略 任务称号获取 下一篇:上古世纪干净的肉脯用途以及获得方式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