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坑钱么?双币制好不好?什么职业好?

   本人虽然算不上什么老玩家,但是玩上古也有段时间了,从韩服CBT5 、韩服公测、国服2测、3测、4测。经历过上古大部分阶段,40级封顶、50级封顶、55封顶!

  一提到上古就是钱,误导新人不玩了,对你们有啥好处?游戏不就是人多才好玩吗?玩了十多年游戏,上古世纪虽然也有缺陷,但却是我最满意的一款。

  接下来简单回答几个新手问题,也不算什么技术贴,就是大致为新人简单介绍下,避免走很多弯路。

  1、上古到底坑不坑钱?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愿不愿意被坑不就是你的事儿了吗?喜欢装逼急于求成心态不好的人,坑你没商量。强化就是个例子,无脑强化的人结局只有2个:要么生气不玩了,要么砸钱继续无脑强化!但是会员是基本大伙都得花的钱,没会员劳动力回复比会员慢1半。

  2、上古世纪双币制好不好?

  肯定是没单币好玩,韩服就是单币,刚开始公测的时候外挂漫天飞,XL怒封几十万个号后差不多杀住了这个歪风,目前我是没看见有瞬移的!如果国服控制好外挂的话,大伙还是有金币赚的!如果控制不好也是可以玩的,材料价格大跌可以靠别的方法制作东西卖给土豪!这样自己慢慢弄也是会玩得挺好的!当然如果时间有限又想有身差不多的装备也是可以办到的。

  3、上古世纪选什么职业好?

  虽然上古世纪可以组合出120种职业,但是切莫瞎组合出四不像职业,满级后完全没用,又得重新练,很麻烦!到底选啥好,就看你喜欢玩什么类型的职业去定位天赋。

  职业天赋模拟器http://age.yzz.cn/skill/

  一个版本一代神,50年代基本是近战的天下,55年代基本是法师的天下。

  列举几个比较恶心的职业:

  光之守卫:抗揍、能加血、解控多,同等装备3个人都不太好搞死,但是其本身没输出!

  御魔使者:无敌、控多、法系伤害

  幻刃杀手:隐身、控多,号称单挑之王(技术流职业)

  4、怎样升级快?

  砸豆奶做生活无疑是最快的,但是需要投入钱,并且开测前期不一定有材料,平民玩家建议还是任务升级!这样能认识不少朋友,对后期有益无害!

  5、到底什么类型的公会适合自己?

  个人认为选择公会一定要选择能坚持玩下去的公会,切莫选择号称几千人进驻,完事一个月退服,结了一堆仇家,丢下一帮人活受罪,这种公会屡见不鲜,这游戏不是换服游戏,所以尽量多交朋友少结仇家,这游戏是个团队性很强的游戏,所以建议别单玩,尽量找个情投意合的团队一起玩!

  游戏内容太多太多,写三天三夜也写不玩,给平民玩家唯一的忠告就是:这是慢性游戏,切莫心急(尤其是强化),找个能长玩的团队!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攻略 发挥极限输出 下一篇:上古世纪天鹰游侠PVP:天赋加点装备选择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