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攻略 发挥极限输出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攻略:

  个人对于幽影刺客的理解就是最极限的输出。要造成最极限的输出就必须有最好的控制,残影步加迷扰就是最好的控制,而且猎手印记加飞刺也有很好的倒地效果,瞬移以及后空翻还有隐身也保证了位移以及脱战的可能。主要加的还是格斗天赋,毕竟幽影的存在就是为了极限的输出。

  倒地以后的输出自然不必多说,无非就是裂岩斩圆月斩这一类的,在群战的时候杀戮风暴还是必须要有的,不仅仅能造成伤害而且能够有更多得机动性。

  挣脱枷锁唤醒是幽影刺客必备的两个技能,挣脱枷锁以及唤醒能够有效的解除你在切入法师的时候被控制然后被对方一套秒的尴尬局面。

  这一副加点最主要的还是保持机动性和反控制能力的同时确保输出最大化。起手最好的是残影步加迷扰,之后是一套疯狂的输出。最主要的是,一旦发现自己被集火,要用非常快的手速来用气势威慑和后跳闪现等等脱战技能来保证自己的生存。由于幽影刺客是脆皮职业,所以保证生存就是保证输出,不怕死的同时尽量不死才是最好的幽影刺客!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攻略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攻略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干净的肉脯用途以及获得方式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坑钱么?双币制好不好?什么职业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