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寻找航海之王 上古世纪荣誉榜荣誉归属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已于1月19日结束,在“寻找航海之王”活动中,孤血、HERO红旗飘飘、Aaronkwok和浅爱分别获得了“航海征服者”、“大陆拓荒者”、 “海上建筑师”和“星星继承者”殊荣,闪耀航海季荣耀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秉承“探FUN海洋,改变世界”主题,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为玩家们呈现了新奇趣味的海洋玩法! 自原大陆开放后,海底副本“永恒之岛”也一并开放,对未知海底的探索欲望让诸多玩家趋之若鹜,离恨天公会成员10人组队,共同在11月14日率先通过海底副本,而离恨天公会会长——孤血在副本BOSS奥兰薇雅将死之际给予最后一击并幸运的摘获“航海征服者”荣誉!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而在气势恢宏的攻城战中,玩家公会、不同势力可以通过“攻城战”的方式来占领诺伊圣域、地灵之界、西部海岸和安息之地区域,并宣布领地归己所有。而第一个在象征建城的地点上插上标志性道具的远征队队长将获得“大陆拾荒者”荣誉。来自HERO公会的会长红旗飘飘带领远征队收集“净化结晶”,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击败东大陆抢夺“净化结晶”并顺利拿下第二城,将HERO远征队的旗帜安插在在原大陆的两块土地上!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除了“永恒之岛”副本与“攻城战”,趣味的海上房屋建造计划也成了众多休闲玩家们的首选。在景色优美的珊瑚海岸,一座座海上小屋零星的散落在碧蓝的海中。同样是来自离恨天公会的Aaronkwok在活动期间第一个建成“珊瑚海岸风情水屋”,并将“海上建筑师”的头衔收入囊中!从计划建造第一艘快艇到跨海贸易赚取贸易币,再到风情水屋的建造完成,看似简单的工程背后,是同工会诸多玩家努力的结果!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与此同时,拥有德翡纳之星最多的玩家浅爱也获得了“星星继承者”的称号!来自网通区的浅爱是典型的休闲型玩家,白天种地、晚上跑商似乎成了他每日必做的功课。除了通过每日任务收集德翡纳之星外,他也会通过里程碑任务、深渊怪物等途径来收集德翡纳之星。此外,几乎每日往返于自由岛的跑商也是获得德翡纳之星的一个重要来源。即使没有刻意收集德翡纳之星,但是拥有德翡纳之星数量最多的他却意外的收获了这一荣誉!

上古世纪荣誉榜
上古世纪荣誉榜

 

  获得上述荣誉的四人在接受上古记者团采访时,均表示愿意尽一己之力参加到游戏的“中国风”制作当中,并对《上古世纪》国服本土化提出了改变“打法为王”的韩国模式,借鉴中国式“装备为王”和WOW式“组合、技巧为王”游戏模式的优秀建议!

  “寻找航海之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后续的《上古世纪》国服测试中,中国风的《上古世纪》一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多自由个性的游戏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荣耀榜航海征服者离恨天会长专访
上一篇:上古世纪野怪等阶详解 减少开荒的死亡率 下一篇:上古世纪陆地贸易坐骑:毛驴获取图文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