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钓鱼海域气候分类解析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上古世纪钓鱼的玩法,钓鱼、钓小鱼、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首先:这里说的是钓小鱼,也就是用蚯蚓钓鱼。可以挂机来提升钓鱼熟练度,同时钓小鱼也是透明色鱼油的唯一来源。

  然后,你需要知道的是:

  1)小鱼分类:小鱼分为淡水鱼和海水鱼,淡水鱼就是你随便哪个地图找的小沟小河,钓上来的都是淡水鱼。

  海水鱼就是当前地图紧贴着大海的水域,比如水上住宅的居住区,钓上来的鱼都是海水鱼。

  2)气候分类:上古世纪的每个地图,气候都是存在差别的。不同的气候,钓上来的鱼不一样

  气候主要分成四个:温带、热带、寒带、亚热带。

  【一般每个地图的气候都是单一的,但是原大陆是存在双气候或者三气候的地图,那边没涉足过,所以这边只说一下东西大陆。】

  总结:如果是需要挂鱼油,最适合的是亚热带的海域。比如黎明半岛左边的海域,但又不到黄金之海;就如下蓝笔圈起来的地方。

  选这里的理由是因为这里钓鱼只能钓出4种小鱼,种类是1蓝1绿2白。不需要太多的包裹空位,在这里钓鱼的话一下午准备十个包裹位子就足够了。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P.S:我记得有个渔夫有些任务是要虹鳟鱼、青鳉鱼和鳐鱼之类的,但是我当时不知道,一直在索子里德的海边钓鱼,没有一条虹鳟和青鳉,所以有时候看你需要哪种鱼再去对应的海域里钓,才是比较快捷的。比如虹鳟和青鳉,就要在温带,随便找条小河钓才行,温带的海里是不会出这两种鱼。

  不知道是翻译原因还是什么问题,游戏里有两种鲻鱼。一种是绿色的鲻鱼,一种是蓝色的鲻鱼,所以之后提到的是哪种颜色的鱼我都会有标注。

  如下: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不同气候、不同海域的鱼种如下,顺序是稀有—精良—普通。

  表格版: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全图版:

  亚热带淡水鱼【共6种】:虹鳟鱼\鲶鱼\鳗鱼\青鳉鱼\泥鳅\鲫鱼。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亚热带海水鱼【共4种】:鳐鱼\河鲀\虾\鱿鱼。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寒带淡水鱼【共8种】:三文鱼\虹鳟鱼\鲻鱼(绿)\泥鳅\胡瓜鱼\花羔红点鲑;青鳉\鲫鱼。

上古钓鱼攻略 各种气候地图小鱼一网打尽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灵魂的安息 海底探险熟练度任务 下一篇:上古世纪鳐鱼来源 神秘晨露皮靴所用材料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