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大家一起来农场玩偷菜

   上古世纪生产技能玩法——大家一起来农场玩偷菜:

  上古世纪是允许挖别人的农作物的,但是如果偷同一阵营的玩家系统会提示此物规他人所有,是否继续进行。如果继续进行会有红脚印的,别人一举报就是3点前科,够50被通缉,pvp一扑街就进去了。

  那么我们如何满足我们这一颗想要偷菜的心呢?去敌对大陆吧少年,偷敌对大陆没前科啊!玩个开心农场还有狗,这玩意完全没危险啊(对面满级玩家除外)。

上古世纪农场偷菜
上古世纪农场偷菜

  但是在这个稻草人多如牛毛,南瓜稻草人遍地都是的情况下很难偷菜的,那我们怎么办?巡山咯!巡山巡的都是树林,得益于上古世纪中果树的占地面积和产出不成正比,很多人都会把果树种到比较偏僻的山上,这里我比较推荐在温带巡山,有两个优点。

上古世纪农场偷菜
上古世纪农场偷菜

  首先大部分果树的生长环境大部分都是在温带,种树现在基本上都不是要木材的,毕竟木材现在太便宜了。要的都是果实。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不打怪 上古世纪使用生产技能速升至满级
上一篇:上古世纪人物属性:人物基础属性对应加成 下一篇: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攻略 获取和套装系统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