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上古前期注意细节汇总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上古前期注意细节汇总:

  1. 1级选择一个主力输出天赋,格斗,元素,暗杀,野性等,那些不能选择的明显是辅助天赋,不过10级前就可以选完3个天赋

  2. 选择种族在选择外观的前提下,了解一下种族天赋。兽灵高处掉落减损,哈里兰种地快10%,精灵游泳速度更快等设定虽说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有总是好的。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3. 暗杀天赋,由于30级开始练级任务的地图就会和敌对大陆的人接触,暗杀的隐身技能就有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游戏PK几乎是先手为主,差不多同等级的情况下,谁先出手就能杀死对方。40级先手杀50级的也不是难事,只要控制好技能。学会隐身,打得过就杀,打不过就跑,灵活机动。不要以为你不杀对方,对方也不会杀你,不要把主动权交到对方手中,自己的命要靠自己把握。

  4. 吟游天赋,有一个加跑步速度的歌曲,3级技能可以加20%~30%的跑速,1~50级阶段大多数时候都在跑地图做任务,能加快移动速度的技能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以后跑货也很有用。

  5. 找一个小伙伴,1~50级任务阶段,基本30级之后单人做任务就没效率了,很多任务都是打15-23个怪,两人小团不但杀怪效率快,野外遇到敌对的生存率也会提升。

  6. 尽快攒够10金,去幻想岛买一匹马,这是游戏前期速度最快的陆上载具。当然你是精英老手,可以考虑用2万荣誉,去换荣誉坐骑就不用换马了。

  7. 尽快做完稻草人南瓜人任务也就是巨像之梦任务,抢占大陆海边的居住地块,因为这测海上贸易是主体,有一块海边的物资中转地很重要。

  8. 攒够50个德菲纳之星,换冒险快艇或者鱼叉快艇的图纸,并把它造出来,这是海上最快的小型移动载具,每个人都需要,即便是你有了大船以后,快艇还是必须的。

  9. 跟着任务走,尽量走大路,不要走捷径,不然你会错过很多任务。

  10. 路边木桩有杀怪的任务,看到就接一下,这是每日任务,任务奖励会给你德菲纳之星。

  11. 很多任务可以超额完成,1~30级能超额就尽量超额,30~50级由于会出现敌对势力,酌情完成。如果被人压制无法完成,可以先跳过这部分,先做后面的。不要呆在一个地方等纯属浪费时间,可以先去体验游戏其他内容。

  12. 危险地图当5阶段之后,会有1个多小时的战斗阶段也就是战争时间,在战争时间击杀敌对大陆的玩家会获得荣誉,之后就是1个多小时的和平时间,可以抓紧时间做任务,是不会受到敌对攻击的。同时也得小心同大陆的玩家开红强杀你,总有那些没素质的人的。

  13. 不是会员的情况下劳动力上限为2000,在线时每5分钟恢复5点劳动力,离线后不恢复。会员的情况下劳动力上限5000,在线时每5分钟恢复10点劳动力,离线后每5分钟恢复5点劳动力,劳动力很重要,没有劳动力你什么都做不了,能开会员的尽量开个会员,不要舍不得钱,少抽包烟一个月会员就有了,劳动力不要堆积,有多少用多少,堆积了会浪费不值得。

  14. 每个人都能学所有的制造或采集技能,但是真正能够熟练度冲到最高的专精的只有一个,请和小伙伴们协调好工作,确保每个人获得最多的物资提升熟练度。

  15.巨像之梦任务要跨地图跑很远的路,建议坐定期公交车,节省时间。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16. 上一测三测的床可以恢复劳动力,不知道这一测有没有。

  17. 初期尽量不要放三个建筑物(稻草人,南瓜人,房子),建议放两个房子和南瓜人就行了,稻草人可以收掉。3个建筑的税金加成比较多,放建筑物的顺序也要注意先放税金最高的建筑,比如第一放房子,第二放南瓜人,最后放稻草人,顺序也会决定税金的数额,切记切记。

  18. 合理利用自己的劳动力,野外不要看到东西就去砍啊拔啊….很多东西你都是没用的,没有成熟的东西偷了也没用,要偷有价值的东西。熟悉各种树的外观,木材产量小的树不要偷,与其偷不如自己种产量高的树。请珍惜每一点劳动力。这都是你的资金来源。

  19. 换下来绿装备和强化石不要卖店,给团队中炼金的伙伴分解,增加他的熟练度。

  20. 不要做同等级的副本任务,你打不过的,进副本会被打的像狗一样。等高等级了再来打。

  21. 哈里兰新手坐骑练到25级有个隐身技能,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逃跑足够了。

  22. 游戏内取名尽量用比较容易输入的名字,因为二测三测版本玩家发送邮件需要手打对方名字,如果用很复杂的名字,导致很多人加好友或发邮件都不方便。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战士职业武器选择 物理近战利器 下一篇:策划泥垢了 上古世纪塔中的秘本任务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