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红龙之鳞采集地 红龙首饰用材料

  四测上古世纪开放了许多系统,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如今大家陆陆续续升到50级,不少制造装备首饰的时候应该都发现需要用到一个名为“红龙之鳞”材料。自己去交易行后会发现这个东西还是挺贵的,但是现在没有出现红龙BOSS,这个材料是如何获得呢?

  其实红龙之鳞除了在击杀红龙BOSS时候掉落,平时也会随机在红龙巢穴附近刷出来这个材料的。本次测试红龙系列的首饰会全部开放,只要加上若干“巨龙的骨骼”便可以在红龙巢穴入口NPC处升级首饰。而由于巢穴地图面积大、材料刷新频率慢,很多人都满怀希望去采集,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过去了都空手而归。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的采集,笔者会在下面详细标注自己所有知道的刷新点,供大家参考。

上古世纪红龙之鳞
上古世纪红龙之鳞

  首先,玩过外服的小伙伴都知道,红龙刷新出来后飞行的路线下面会刷出很多龙鳞(大致如下图蓝色线条)。笔者起初也是绕着这个矩形走了一圈又一圈,除了在入口NPC附近找到一个之外,水里和陆地上一个也没找到,于是不信邪的笔者花了一晚上展开了地毯式搜索……

红龙之鳞刷新点
红龙之鳞刷新点

  整整一晚上,没人打扰,笔者挖了十来个龙鳞。总结出来的刷新位置居然和红龙飞行路线大相径庭:绝大多数刷新点居然在左上角的山坡上,下图的几个红点就是笔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的五个刷新点的位置,各位看官可以保存下来的啊,绝对真实。

红龙之鳞刷新点
红龙之鳞刷新点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新手平民玩家的首选 50级任务装备获取指南
上古世纪四测30级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
植被温度带不相同 上古世纪原大陆产出解析
得到实用道具 上古世纪南瓜头获取西大陆篇
上古世纪图纸获取攻略 怎样在幻想岛上兑换
上古世纪曲谱制作:非音乐达人如何编乐谱
上一篇:上古世纪曲谱制作:非音乐达人如何编写乐谱 下一篇:龙骨的精华 东大陆伊尼斯自由岛贸易心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