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钓鱼入门级指南 手把手图文教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黄宝石神奇鱼饵

  当然你还要有一个鱼竿。

  材料准备好了就去找鱼,钓大鱼可不是有水的地方都能钓鱼。要观察湖面或者海面,天上有鸟飞的地方才有大鱼。如果你有渔船的话会比较方便,船上会有鱼群探测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鱼群探测器

  发现这种鱼群后就可以投掷鱼饵了,比如说这个是鳗鱼群,那就放那个饭团鱼饵。然后背包里面那个钓大鱼的图标就激活了,开始钓鱼吧。

  上古世纪中的钓大鱼可不是普通的钓鱼,一般大鱼上钩了都会进入一个战斗状态。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钓鱼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钓鱼

  你们会发现鱼血条下面有个BUFF提示什么状态,你就对应的按下面那个技能,上图中出现的是一个“解绳”的BUFF,那你就相应的选择下面的那个“解绳”的图标,其他技能都一样。这里说下,如果错误太多次数,鱼就会逃跑,一般不是手残眼花都是可以钓到的。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视频 玩家该怎样钓得大鱼
上古世纪钓鱼攻略:竹鱼竿制作和使用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关于钓鱼的鱼群价值
上古世纪钓鱼演示视频:大鱼快到碗里来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发家致富 一只鱼50金
另一种生活 上古出海钓鱼的惬意人生
上一篇: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心得体会 天赋技能加点 下一篇:上古世纪原大陆植物改造:变更源晶树说明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