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生产种植业浅谈 生活休闲玩家的平凡玩法

  而种植树木可以收获原木,原木拿到木工机床可以制作成木材。木材在游戏中是很重要的材料之一,可以用于跑商、造船、造房和制作各种武器乐器。

  说完了种植业的好处,我们再来说一下如何种植这些东西。在从种子商人处买好种子后就需要找一个好的地方进行种植。初期会有公共农场给玩家种植一些植物,种在农场里的植物可以受到保护,不会被其他玩家偷走,但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种在农场里面。我们可以根据农场外的牌子上些的种类进行种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不能种在农场里的东西怎么办呢?在初期想必每个玩家都完成了一个农场任务从而得到了一个稻草人,只需要找一块合适的地方放下稻草人,这样种在稻草人保护范围内的植物也不会被其他玩家偷取。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种下植物的种子后需要进行一次浇水,这样会缩短一点植物成熟的时间,之后就是等到植物成熟后过来收取就行了。植物根据种类不同成熟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在种下植物后别忘了记一下成熟的时间。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好了,通过这一期的介绍,大家都大致了解如何种植植物以及种植业的用处了吧,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如何快速提高熟练度
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攻城战时代即将来临 上古原大陆资料曝光
AGE光之守卫全介绍 带来天赋装备选择攻略
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各类玩法细节展示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士 关于该职业汇总的视频
上一篇: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原大陆植物改造:变更源晶树说明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