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大陆与海洋间翱翔 上古世纪各类玩法探索

   《上古世纪》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市场口碑一致称赞。这款游戏有着属于它自己的游戏特色,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独特内涵。让我们来一起看下这款游戏都有哪些独特的游戏内容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拥有魔幻世界背景的游戏题材更容易让玩家们接受,毕竟就以《魔兽世界》而言,在国内网游市场,魔幻题材的游戏受到大部分玩家们的欢迎,而且游戏故事背景和 架构都是由韩国第一畅销书美女作家全民熙主持设计。哪些游戏内容和剧情更加能吸引玩家、更贴近玩家,我相信她会比任何都更清楚,游戏也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和推崇。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这款游戏设计了海战系统,在以往的传统网游中是不曾多见的,也是这款游戏的终极内容之一。在韩国测试的时候,玩家们对这个系统赞口不绝。那么这个系统有着怎样的特色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这款游戏是分为三个大陆的,海路是玩家前往原大陆,运送修建城堡的战略物资的重要途径,因此也是兵家必争之地。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打造属于 自己的船只,然后邀请队友们一起前往别的大陆,还可以在海上进行各种战斗。我们还可以办成海盗进行抢劫,这会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海中还有各种各样的强 力大怪兽,如果不小心的话,可能会分分钟毙命。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建房的系统我们只有在一些比较生活类的游戏中才能看得到,当我们进入游戏后会发现这个游戏有很多的空旷的地方,这些地方就是留给玩家们进行建造房屋的。在 游戏中我们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家,一个温馨的家,可以邀请众多好友在家里做客,那是多么美妙的一件的事情啊。建造房屋有房屋设计图,我们可以在指定的区域 进行建造房子。目前玩家只能在新手区的固定地区盖房,当我们等级高了之后,可以在任意的地方进行改造房子。在游戏中盖房也是需要房产证的,没有购买盖房许 可证事建造不了房子的,房子的形状、颜色等等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东西进行改造,打造一个真正自己喜欢的小房子,一个自己满意的小房子。在游戏后期,玩家 可以将房屋组建成村落、城堡,甚至是一个玩家的王国,充分体现出“玩家改变世界”的创新理念。

  这些特色并不足以说明这款游戏的经典之处,当我们体验过之后才会发现,如果你不玩,那真是可惜了。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BOSS出没 上古世纪玩家制作视频展示大海战
海战已来袭 上古世纪大海战玩法的详细解读
不做孤胆英雄 《上古世纪》海战玩法解析
和上古世纪一起玩海 如何从新手变航海家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上古世纪征兆之痕系统
上一篇:上古世纪 渔叉快艇制作 下一篇:什么是第三代网游?从上古世纪谈当代网游格局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