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的幻羽法师技能解析与装备强化

  只说核心打法和双方都没有解控披风的前提和一些细节问题,具体的还需要大家到游戏里面自己摸索,条件是双防同等装备

  幻羽对无盾近战:

  对方带隐身的话,最好能先手闪电风暴,这样可以直接破掉对方的隐身,如果破不掉没关系,就让对方先手打一套,这里需要注意对方使用的技能,先手隐身的一般不会上来交掉杀戮风暴的就是突进20米的技能,因为那个伤害最多破你一个盾; 如果这样的话,你就狂按精神反噬,然后恐惧、寒冰术、睡眠、裂空星陨、魔法阵、水泡(一般近战会用挣脱枷锁破水泡) 、大小闪电,一套带走。

  这里注意个细节,那就是如果你确定,对方能解水泡就站20米以上使用这些技能,然后用精神震击配合大地之手带走,即使带不走也没关系,你可以在睡眠哪会儿,补个盾,这样等他解完水泡突你脸的时候,可以使用精神反噬打断对方的连锁控制,暗杀的飞刺是10米,格斗的突击是12米,看技能效果很明显飞刺是跳起来,突进的话,自己脚下会有个黑圈,只要在这个过程中,用出精神反噬,都能打断对方的控制,这样对方打完后,就没任何解控和控制技能了,可以使用火球配合水泡浮空,然后再虐他。

  幻羽对有盾近战:这种的不太好打,主要还是看对方的核心技能:杀戮风暴,以及自己所能承受的伤害,因为带盾的控制技能很多,所以建议新手使用霜冻瞬发寒冰术然后看到对方的一瞬间使用精神反噬抢先手,然后用睡眠,裂空星陨把对方一套带走。不过一般我对自己的防御还是很有信心所以我都是硬扛着吃一套,等对方技能全用完直接恐惧、寒冰术、睡眠、裂空星陨、大小闪电一套带走。相对来说,带盾的伤害都不会高。哈哈哈,当然也不排除有高手盾和单手来回切换,碰到双持的话,就需要抓细节,怎样用自己的打断技能反对方的控制,这里不再赘述因为每个人碰到的情况都不会一样。

  幻羽对弓手:

  从一个玩了快1年弓手的角度来说,法系打弓手很难,因为追不上~ 尤其是带意志的会比较难缠点,对方的移动速度比你快,你追不上。

  所以推荐2种打法:一种是耗掉对方的加速技能以及狂暴因为野性的狂暴可以免疫恐惧 然后一套带走;再一种就是,直接拼网速,突进上去精神震击同时直接大地之手 到身边8米内,寒冰术催眠一套带走,这里需要注意闪现的时机,因为对方有后跳也有闪现的~多打打就知道了。嘿嘿,其他类的弓手嘛..直接突进身边8米内催眠裂空星陨就行,如果对方带解睡披风,就立马精神反噬、水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打弓手一定要突进8米内,因为8米内的弓手所以技能伤害会降低20% 然后一定要记得是单手杖+盾的组合...不然你还 没到身边基本就被打成蜂窝了

  幻羽对法系:我感觉除了带暗杀的幻刃不好打还有幻羽内战外,其他职业还是没啥难度,反正都是一套带走,一套带不走就两套..对方肯定打不过你的,碰到幻刃的话,就喝药拼吧..反正无论是先手还是反先手对方肯定比你快所以基本上无解,只能拼药让对方打一套自己不死然后他肯定死...

  强化篇:

  lz大概用了发光的防具强化卷112张,把一身44的强化到了传说,武器50张,2把传说已爆,1把远古在用,算了下大概20张左右能强化一件成功。

  嘛..没啥技巧..就是硬点..这里有个注意的地方..最好是用蓝色的卷轴先点到史诗然后再用金色的去点,因为金色一般会跳2级,一般完美—>传说成功率很大,再往上就很难了,尤其是防具。lz这身全是,完美跳2级,这就是为什么推荐用蓝色卷轴强化,因为无论是金色还是蓝色强化卷轴成功率是一模一样的~最后祝大家都能上远古~补充下最好找时间人和地点人少的地方,玩过强化的都不用说吧 嘿嘿...

  好了,有什么不对的希望能和大家补充和探讨,谢谢~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工艺师裁缝锻造布甲套装制作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探险篇 手把手教你寻宝(附带坐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