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农夫工作台:每日轻松获得15绑金3个贸易币

  当玩家制作出农夫工作台以后,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工作台里可以制作三种名为“贡品- 炎夏的补品”的任务道具,这三个道具就是农夫类职业(包括农业、采集和畜牧)的日常任务~每天制作三个道具可以分别领取三个任务~每个任务的奖励都是5金绑定金、一个贸易币和少量经验~精通农业畜牧采集的朋友可以每天都做一下~三个任务一共15金3个贸易币最主要是很简单。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农夫工作台里面的任务选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三个任务道具清单,需要畜牧鸡笼、鸭笼、鹅笼剪毛的时候随机出的有机鸡肉、活鸭肉、活鹅肉,每样5个,每样还需要15个长脑参、25个大蒜、50个米。凑齐这些材料对于精通几样技能的玩家来说应该不是很难。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右键点击任务道具直接就可以接到任务~每个任务都奖励5金绑定金和1个贸易比,三个任务的区别就是经验不一样,完全忽略不计- -!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交任务的NPC是幻想岛传送门边上的拍卖师,作者离马里诺普比较近所以提示是这里~不过应该就近找传送门就能交。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装备披风 执行者的证明获取方式 下一篇:好顶赞!东大陆的玩家推荐一处很赞的矿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