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套装效果背包扩展以及仓库NPC登场

  上古世纪套装效果、背包扩展以及仓库NPC登场

  在大规模更新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定期检点在测试服务器才能体验到的部分内容终于在正式服务器中适用了。

  此次涉及的内容包括背包扩展,拥有仓库功能的NPC登场,防具等级套装效果添加等。下面请看详细内容介绍。

  ■更加宽松的收纳空间!添加了背包扩展以及最新保管箱

  到什么时候都觉得不够用的背包空间,现在可以从100格扩展至130格了。扩展时需要一定量的金币,具体价格为110格(50金)、120格(150 金)、130格(300金)。与此同时还添加了拥有100个存储空间的이와'发光的眼泪装饰保管箱'制作方法,相应设计图可以在海市蜃楼岛或家具材料商人处购买,之后通过发光的工艺品制作台完成制作。

 

 

  ▲背包空间虽然可以扩展了,但需要十分昂贵的金额!

  特别是发光的眼泪装饰保管箱不同于其它可以直接在海市蜃楼岛用泰比纳德之星购买的保管箱,必须要拥有价值1000金的家具设计图和其它所有所需材料,再加上2万以上的工艺熟练度才能制作。

  ■制作发光的眼泪装饰保管箱必备的材料

  -家具设计图:发光的眼泪装饰保管箱

  -诺伊的微笑20个(诺伊的眼泪40+清晨湖光添加剂10)

  -金块5个(金矿石15)

  -黑色权威之染料(鲜红色玫瑰染料+黄色水仙花染料+蓝色薰衣草染料)

  -匠人的大型保管箱2个(泰比纳德之星共60个,可以制作)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大神教你选电脑 电脑硬件系统篇
上古世纪水中最快移速 专用装备潜水艇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自建复古风格咖啡馆酒吧
上古世纪又见技术帝 玩家自制房顶上的UFO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发家致富 一只鱼50金
上古世纪海中的霸主世界BOSS克拉肯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玩家发家致富 一只鱼50金 下一篇:上古世纪游戏设置 简单更改让游戏不再卡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