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大神教你选电脑 电脑硬件、系统篇

  众所周知一台好电脑是占游戏体验方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决定了运行的流程度、游戏场景加载的速度、画面的流畅度以及画面显示的效果。那么,什么样的硬件运行上古世纪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由于像中关村、太平洋这样的硬件媒体网站做测试的时候只是针对单机游戏和跑分软件来测试,而没有用网游来测试。因此网站上面的测试并没有充分考虑到网络游戏的诸多因素,所以有些数据与网络游戏有所偏差:我们先来看一张cpu天梯图

20130622172853128.jpg

  一、上古世纪对cpu运行要求:

  1、从速龙 ll X2 240 到i3 530这个水平的cpu运行上古世纪,cpu负载率会长期保持在70%~100%

  2、从i 3 2120~i5 760这个水平的cpu运行上古世纪,cpu负载会在40%~80%这个水平比较多

  3、从i5 2320~i5 3570k这个水平的可以完全在低负荷状态下运行上古世纪

  4、i7 或者E3 以上的4核8线程cpu由于CERy3引擎开发的上古世纪不知是否支持到8线程。因为在用CERy1引擎开发的永恒之塔目前是不支持i7 和E3的超线程的,只能利用的到4个核心。所以是否考虑使用i7 值得考证,欢迎目前使用i7或者e3玩韩服的朋友帮忙测试下

  总: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游戏对Cpu性能要求并不是特别高,I3 3220或者AMD X4 955 已能满足游戏正常运行。I5是最佳选择。不建议推土机或者Apu系列,可能是由于架构问题,在本人使用中表现并不如inter的cpu。所以主流应选用 i5 系列cpu,或者E3、I7 由于以上第4点,所以选择请慎重,发烧友除外

  二、主板选择:主板选择方面主要考虑华硕技嘉这两个牌子、在不超频的情况下。大板小板并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一般只看总两点,稳定耐用,以及配备的 SATA3接口(硬盘接口),不同牌子接口传输速度是不一样的,因为后面考虑到要用固态硬盘,接口传输速度会直接影响读取速度、SATA2接口只能支持 250M/s以下读取速度。120G固态硬盘读取普遍在450M/s。目前来说,不超频,B75 ,H77 、Z77系列的主板在性能方面并不差别。所以在主板方面选择华硕或技嘉固态小板即可。(提醒:华硕还有半固态的主板,不可贪小便宜)

  三、内存选择:目前、上古世纪在内存占用方面,在城里人比较多的时候会占用到5G以上的内存,win7系统以及QQ、语音等软件也会占用1G左右的内存。所以这里强烈建议,cpu在I3或者AMD X4 955以上性能的玩家选择Win7 64位系统(32位系统支持不到4G内存)。所以推荐8G内存,但不建议8G以上内存,除非有其他用途。在内存频率方面,由于2代i5和3代i3 都能支持到1600频率,所以在cpu能支持的情况下选择金士顿4GX2骇客神条(大品牌)或者三星黑武士4GX2(性能最稳定)

  。虽然内存频率对电脑运行游戏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还是建议装上。

  四:硬盘选择:首先来对比下:普通硬盘读取速度都在100M/s以下,固体硬盘(SSD)现在市面上120G的都能达到480M/s的读取速度。这在游戏中的感觉是非常明显的。比如启动游戏会减少80%左右的时间。空间穿送的过场景画面也是一闪就过去了,而不会想普通硬盘那样子会登上一会。另外在 pvp中、整个游戏操作的流畅性也会有所提高。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强烈建议装上120G固态硬盘(60G的装上系统和游戏就没空间了)。

  推荐:普通硬盘选择比较简单,500G以上的盘就可以。不要选择500G以下的盘(500G以下没有全新的)。

  固态硬盘SSD选用三星830、840系列、镁光M4系列、浦科特M3p、M5p系列。目前其他固态硬盘不建议选。这里推荐的固态硬盘都是性能稳定性以及市场肯定最好的固态硬盘,其他固态都有这样那样的缺陷。

  下面,对于有i5以上cpu的SSD用户推荐个内存划分硬盘缓存的工具fancycache,让SSD读取速度大幅提升到1G/s以上。

  (上面说到游戏加系统会占用到6G左右的内存。那么8G内存还剩余1G多的内存闲置,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来作为硬盘的缓存)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水中最快移速 专用装备潜水艇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自建复古风格咖啡馆酒吧
上古世纪又见技术帝 玩家自制房顶上的UFO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发家致富 一只鱼50金
上古世纪海中的霸主世界BOSS克拉肯介绍
上古世纪外服玩家制作超动感舞蹈视频
上一篇:上古世纪水中最快移动工具 专用装备潜水艇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7月3日更新海底副本永恒岛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