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入门教学之传送门的使用

  本文由SPEED公会首发叶子猪 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指挥领导老大火冒三仗大吼集合速度为何如此之慢的时候,你还傻乎乎的站在原地,虽然你有一颗热血的心,但是还是不知道如何到底集合地点或者到达你想去的地方的时候,你是不是想开口问又不好意思问,一憋再憋,被指挥点名,被领导骂,被老大喷,想砸电脑,想敲键盘,想跳楼。为了避免以后新手玩家出现这样的壮举,我还是手把手的教下如何 在游戏中使用传送功能。

  1如上图,首先打开包裹,包里是不是有一本书啊,叫时空传送书,有就好,没有就去 杂货商店买一本。

  2如上图,到杂货商人那里,买冥界之石,好了,你有了书和石这2样东西,你就能传送了

  如上图,右键点击时空传送书,会出来好多地点可以选择,目前走到哪儿会自动记录可以传送的点,首先确认你要去的是哪儿个大地图,然后确认你要去的这个地图的大致方位,点击地图位置,会出现你即将传送到此地图的方位,如果离你目的地太远,请选择大地图里的其他记录点再查看,直到选择离你最近的点,传送传多了,就记住每个位置的名称了,熟能生巧。别急慢慢来。

  4如上图,找到传送点后,左键点击传送点,再左键点右下角的有个灰色漩涡的图案,如果已点传送位置 会显示为绿色,这个就是开门。

  5如上图,跳进圆圈种的大坑,恭喜你,成功集合。

  PS 每当指挥说 哪儿哪儿哪儿集合的时候,你就应该首先查找传送位置,第一时间集合,我相信1分钟内,你就能到达你的集合点,做一个遵守公会制度的好会员。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赚钱详细攻略分享
塑造超真实世界 拟真物理特效改变体验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六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纯奶妈:圣殿贤者天赋加点个人见解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体验玩家心得分享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五天心情札记
上一篇:《上古世纪》国服首测赚钱详细攻略分享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测玩家分享一周心情回顾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