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上古世纪新添音乐创作系统 聊天泡妹必备

  几个月前,有玩家曾经在游戏论坛内发布过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些玩家在这款游戏内演奏音乐的片段。而这也着实震撼了不少玩家,同时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猜测,是否《上古世纪》中的确存在这一音乐创作编辑的功能?  而在今天,这一传闻被证实了,XLGAMES的确为玩家打造了一个音乐创作编辑系统。可以说,该系统不光为那些喜爱浪漫的情侣之间创造了更多的互动的机会,同时这也为那些热爱音乐的游戏玩家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全新舞台。

  今日,韩国XLGAMES正式确认旗下《上古世纪》将加入音乐创作编辑系统,玩家可以随意创作出音乐,可谓泡妹子神器。另外官方还发布了一部全新游戏宣传视频,向玩家展示了如何在游戏内编辑音乐的过程。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日服注意事项 想玩日服的必看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苦逼命 错摆价格酿乌龙
上古世纪清凉一夏 韩服玩家大秀比基尼
上古世纪韩服任务小攻略 诺亚族踢人任务
上古世纪开发者大爆料将加入寒带气候家畜
上古世纪首测 精彩瞬间感受自由的欢乐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视频攻略 贸易船建造指南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泳装show 美女快到碗里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