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热点推荐>

叶子猪游戏网为高考生祝福:祝金榜题名

  叶子猪游戏网为高考生祝福,祝他们能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高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今年高考是6月7号、8号,相信很多上古世纪玩家今年要参与高考,在此,叶子猪游戏网祝福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进自己如意的大学。我们高考后在游戏再见!

  点击进入论坛为高考生送祝福>>>>>>>>>>>>>>>>>>>>

高考

  高考

  6月7日和6月8日因为高考而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不知有多少人因为她而夜不能寐,也不知有多少人晚上辗转难眠,其实面对高考,多以平常心对待,就像我们平时下副本一样,不要因为空车而谩骂、不要因为包车而沾沾自喜,怡然自得、享受其中才是最实在的。

高考

  高考

  最后,祝福2013届高考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过个开开心心的暑假!

高考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玩家秀四闪现-闪现吧骚年
上古世纪永久VIP玩家教你如何融入游戏
《上古世纪》玩家首测微电影白杨林之恋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东西大陆最后一战
《上古世纪》东大陆坑爹任务锦集第六季
《上古世纪》 新手骑士的奇幻冒险之旅
上一篇:上古种族篇章诺亚种族有奖问答正确答案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荣誉之扬帆吧黑珍珠号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