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国服:穆苏佩罗萨的日记(下)

  日记6:

  发生在诺亚大陆上的琐碎资讯,实在是太多太多。而唯一能引起我注意的,是那帮无恶不作的染血之手。

  在成功地刺杀新月王国的新国王之后,他们再次点亮了燃烧之城的灯火。

  染血之手占领燃烧之城……这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罢了,我早就忘了时间的流逝,我甚至忘记自己埋头研究了多少年……我只知道自己活了很久,早就已经超过了人类理应拥有的寿命长度。现在,除了卡雷尔以外,谁也不曾窥见披风下真实的我。

  我很好奇,在我的体内还留下了多少凡人的血肉?我甚至怀疑自己的情感,说不定它们根本就已经不属于我。

染血之手
染血之手

  MC注:据我考证,染血之手占领燃烧之城,大约是在游戏开始前的一百多年前。所以说,写下这篇日记的穆苏佩罗萨可能大概也刚活了一百多年而已。小穆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志在四方的考古学者……唉,小穆的青春,都奉献给了科学!

阴森恐怖的废城,也就是“虎啸深渊”的所在地
阴森恐怖的废城,也就是“虎啸深渊”的所在地

  日记七:

  当初那几名与我一起研究古神的学生,具有十分纯粹而高尚的探索精神。而如今,他们都已弃我而去,令我感到十分孤独。

  现在,我的身边只剩下那些不愿动脑子的痴蠢信徒,还有与我签订契约的研究材料。

  我还记得,今天下午卡雷尔曾向我微笑。在与那充满诡冷笑意的眼神接触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感到背脊冰凉。

  直到此时此时,我才发现……从他第一次拜访我到现在,他的容颜都不曾有丝毫的衰老。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能让他留住时间?

  MC注:聪明的卡雷尔不但利用穆苏佩罗萨,将古神之使带入了这个世界,还令其研究队的学生成为自己的信徒。而最终,穆苏佩罗萨成为卡雷尔的棋子,任由其摆布……直到穆苏佩罗萨失去意识成为怪物前,他也没有真正地弄清楚卡雷尔究竟是什么人物。

废城的内部,有着不少古神的雕像
废城的内部,有着不少古神的雕像

  日记八:

  我的手,颤抖的越来越厉害了……

  从形状上来看,它已经不能称之为手了……甚至每当我触摸自己的皮肤时,都会令自己感到一阵恶心。

  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一直相信能理性地控制自己的大脑,至少我的精神仍属于我自己。但是,那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或许,从第一次看到裂缝另一侧的世界开始,我就已经在出卖自己的灵魂!我没能像卡雷尔那样得到神的祝福,却一直进行着如此危险的研究!我仅剩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唯一能做的只是留下这些悔恨的文字……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但是我希望会有人看到我写的东西,并立刻赐我灵魂以最平静的安息。

  MC注:穆苏佩罗萨的肉体已经逐渐变成了某种怪物的形状,他灵魂中作为人的意识也越来越淡薄。曾经痴迷于古代神秘力量的穆苏佩罗萨,此时只有深深的懊悔。在写完这篇日记之后,他便彻底陷入了疯狂……

“你个小P孩,居然偷看我的秘密♂日记!呀呀呀,纳命来!”
“你个小P孩,居然偷看我的秘密♂日记!呀呀呀,纳命来!”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最强玩家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背景:穆苏佩罗萨的日记(中)
上古世纪攻略:日积月累的强力武器获取
上古世纪攻略:深度解剖诺伊之泪的周边
上古世纪攻略:兽灵30级重要任务解析
上古世纪好玩吗?极品小朋友的趣闻一
上一篇:上古世纪荣誉榜访谈:神启征服者柒维寰宇 下一篇:上古世纪好玩吗?极品小朋友的趣闻一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