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我的上古世纪我作主 玩家对CBT5的建议

  生产方面

  1、农用洒水车建造的材料,其中有一个是需要“雷击木”建造,当初期,中期的时候,市面上玩家获取途径单一,零售,拍卖的“雷击木”也必然被大 公会垄断,当然这个“雷击木”做攻城战车可以理解,很正常的规划,但是让农用车跟攻城的战车,用一个材料,感觉不是很利于生产型玩家,散人休闲玩家,建议 取消农用车建设难度!

  2、房屋建造难度提高,CBT5获取必须要出海贸易,得贸易币,这样会造成大量玩家当海盗,抢劫。这个设置也可以。要看上古是怎么定位的了,纯 战争网游的话应该是很合理。我个人建议如果不是的话,开辟“生产币”系列,通过生产专有任务,可以升级,可以做农用道具,可以换取农用住宅(含种植园), 可以获取渔船(出海打渔)。单一的贸易币换取那么多东西的话,难度太大,对于休闲型玩家难度是否可以降低?

  航海方面

  海上船只碰撞的一些问题

  1、两船相撞现在是撞击对船体伤害几乎没有,只是会把一些玩家撞进掉海,但是有这么一个情况,无论无站在船中央,还是船帆上,都有几率被撞掉海 里,而且还是直接人物穿过船体。建议船体撞击应该有撞击伤害,对船体要扣除船体耐久度,海战中船只冲撞也是一种战法现在看来没这个概念存在,撞击后玩家有 几率落海也是合理的,但是人物不要直接从船中央直接穿越进海里。不太合理。

  2、航海的贸易NPC还是要增加更多,一个大陆,东西南北都可以贸易,各有特产,这样海域很大,也不用说现在海盗集中在一个航线上蹲着就有打劫的对象。

  3、船只速度建议整体提速。整体感觉船速还是在快一些比较好,航线太长

  升级方面

  马匹的升级还是要召唤出来,打怪的时候带着个马匹,经常引到怪物,不带着又没经验积累,感觉还是有些问题。建议玩家获取经验折合一定比例给马匹获得。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玩家分享CBT5第一天历程 附新手小技巧 下一篇:玩家心情:上古世纪之我眼中的真正改变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