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韩服1.8版本更新 势力的英雄强势登场

   上古世纪韩服1.8版本更新 势力的英雄强势登场

  韩国XL Games研发的超大型MMORPG于近日正式更新1.8版本“势力的英雄”。

  “势力的英雄”作为今年《上古世纪》的首轮更新内容,以各个势力选拔出领导为主要玩法。每个势力中,符合标准条件的玩家可以成为候选人,由势力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投票,宣传最终的领导。最终的势力领导人,可以获得特别的道具、优惠条件和统领势力的权限。

  《上古世纪》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势力的英雄”,让整个势力更为团结,让游戏的政治性内容更为鲜明。

  除此之外,在16日即将到来的《上古世纪》2周年庆典上,还将举办一波促销活动,包括住宅套餐在内的内容将被全部开放。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乐谱代码专题评论 下一篇:上古世纪到底好不好玩?上古世纪可玩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