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不删档资格获取的公告

   亲爱的古灰:

  航海季内测今日迎来重大更新,为了感谢玩家们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如果在游戏中满足以下条件,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的测试资格!

  资格延续规则:

  账号中最高等级角色达到55级,且在2014年12月24日-2015年1月19日期间累计登录并进入游戏大于等于10天,即可获得延续资格!

  下次测试开启前,延续资格的激活方法将通过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渠道公布,敬请留意官方通知。

  温馨提示:为了让更多的古灰能获得延续资格,目前官网全面满级狂欢活动正在进行,经验药水及狂欢药剂等超值道具将助您快速满级。还没有满足延续测试资格的古灰们,赶快来抓住最后的机会吧!

  上古世纪航海季 探FUN海洋 改变世界!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原大陆历史揭秘 让辉煌时代重现 下一篇:上古世纪乐谱代码专题评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