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荣耀榜 各路英雄采访合集

  圣职航海者:本次测试中,第一艘黑珍珠战船的拥有者,将获得此荣誉。

  Q:雨夜你好,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中抽空出来接受上古世纪记者团独家专访。请给喜欢你的古灰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雨夜独步,来自HERO公会,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网游。

  Q:你是怎么样接触到上古世纪这款游戏的呢?

  A:是通过朋友介绍来玩的。

  Q:圣职测试也开启一段时间了,能与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你对游戏的一些感受么?

  A:感觉很好啊,就是对官方的双币制度很不适应,还有就是能不能对外挂打击力度的增强。

  Q:官方一直致力于打击外挂的!本次测试,你最先打造出了黑珍珠号, 而我们都知道,黑珍珠的制造过程是比较繁杂的,你可以跟我们述说一些黑珍珠的制作过程中的事情么?

  A:我开服第2天就到翡翠谷刷牌子武器,那个时候45,一直刷到满级,到别人来刷牌子的时候我基本6件牌子装都紫色了,所以我避开大多数人直接就选择边练天赋边刷图纸啊,一直就这么刷下来到后面官方调整爆率的时候我已经刷出10多张图纸了,所以等一调爆率,我们HERO公会全体基本都来帮着一起刷,经过30多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总算是凑齐55张,然后就是打造黑珍珠。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Q:上古世纪画面大气磅礴,大场面的PK让人兴奋无比!无论是在造船过程还是PK体验中,我们都离不开小伙伴们的陪伴,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身边的战友么?

  A:HERO公会这次进驻上古世纪全是神启测试,韩服,俄服老玩家,论坛也从没发过招募帖。全是自发组织进驻,我们只在游戏里招收一些玩的比较好的人加入,这次是一刀带队,还有以花影。白莲等妹子为主的后勤团队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们,另外还在游戏招收了不少新人朋友。

  Q:圣职测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在此你对上古世纪有何建议与意见呢?

  A:建议游戏不要双币制,希望游戏越做越好,毕竟个人觉得这个款很不错的游戏。

  Q:非常感谢雨夜在非常忙碌的情况下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您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再创新荣誉。此次的采访呢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你对所有的古灰们想说些什么呢?

  A:上古世纪每一次的测试都给我带来了新的惊喜,在这个游戏中不但体验到游戏带给我的乐趣,更让我收获到了友情。在上古这个如此庞大的游戏中,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所以古灰们还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公会加入,比如我们HERO公会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最后希望上古世纪能够越来越好,更多的小伙伴们能加入上古这个大家族中。

  下页继续:筑造者专访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测试资格延续规则公告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关服时间和客服下线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