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典藏画册开售 上古世纪激活码等你拿

  今日,《上古世纪》最新典藏画册专题上线。《上古世纪典藏画册》由XLGAMES600名全球最顶尖美术设计师,花费5年璀璨打造,首次曝光300多张最珍贵原画。购买《上古世纪典藏画册》,即可免费参加百分之百中奖率的抽奖活动,有大量圣职激活码、限量手办、游戏周边、定制积分等优厚奖品等你来拿!

  典藏画册专题地址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典藏画册》由国家级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倾力打造,采用外包封、内封,进口铜版纸、特种纸等双封面、双纸质制作工艺,更随书附赠游戏最新版地图,为国内目前最奢华、最精致的画册,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画册购买地址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这本典藏画册不仅包含了游戏的12位神和英雄,还有很多珍贵的原画素材,首次将上古世纪庞大浩瀚的世界观和美轮美奂的真实世界展现给中国玩家。”

  --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我的伙伴最强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3
跑商护卫打劫群P差异大 上古世纪玩法多
上古世纪国服收费模式首曝 双币制解析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激活码领取 新内容首爆
小伙伴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1
能奶能抗随意切换 装备积攒改变团队玩法
上一篇:我的伙伴最强 上古世纪职业解析VOL.3 下一篇:能奶能抗随意切换 装备积攒改变团队玩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