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中韩妹子对抗 安蕾尔翻唱上古世纪主题曲

  2013TGC舞台上,韩国歌手全银珍深情演绎的《上古世纪》主题曲《遗忘》得到广大玩家认同和喜爱,歌曲《遗忘》迅速走红,以翻唱见长的网络红人安蕾尔也翻唱了主题曲。但一想有着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安蕾尔在此次《遗忘》翻唱中却有失水准,整体歌曲感觉平淡,没有将唯美的爱情故事用歌声表述出来,让人无法体会到歌曲原有的感情意境,拥有华丽嗓音的安蕾着实有点可惜。

  与安蕾尔的翻唱相比,全银珍演唱的《上古世纪》中文主题曲《遗忘》,歌声婉转悠扬却又露出忧伤的思念之情,淡淡的旋律表达了主人公琪普洛莎对亲人和爱人的爱与思念。感情丰富细腻,歌声动人心弦,充分表现游戏丰富的情感设定和游戏意境,歌曲将承载的《上古世纪》的独特风格和元素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在这场“中韩对唱”中,你更中意谁的表现呢?去听听看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原唱《遗忘》

安蕾尔翻唱《遗忘》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测试 主题曲首发
尹尚亮相TGC助阵上古世纪 原声大碟签赠
上古世纪TGC福利多:独立展台美女coser
上古世纪TGC亮点:二测时间和中文主题曲
上古世纪预告站上线 时间密码邀你见证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爆料:新等级副本开放
上一篇: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测试 中文主题曲首发 下一篇: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爆料:新等级副本开放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