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尹尚携曲亮相TGC助阵上古世纪 原声大碟签赠放送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的盛会现场,《上古世纪》音乐总监、韩国音乐殿堂级大师尹尚先生将莅临TGC活动现场,与广大喜爱《上古世纪》的“古灰”们分享主题曲与游戏音乐的创作理念,并举办韩版原声大碟的签赠会。

  最新大碟现场揭秘 现场玩家零距离接触

  《上古世纪》韩版原声大碟签赠会将于11月30日的下午13:30-14:00,在2013TGC《上古世纪》主题活动现场举行, 届时尹尚先生将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喜爱《上古世纪》的“古灰”们,将有机会近距离与尹尚先生接触,并获得高品质的《上古世纪》韩版原声大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本土化音乐制作 音乐风格独树一帜

  《上古世纪》音乐制作人尹尚先生出生于1968年,从1991年推出第一张专辑《离别的树荫》至今,共计出版了12张音乐专辑,是韩国音乐届的元老级人物,在韩国音乐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引起了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共鸣。《上古世纪》官方制作团队力邀尹尚先生参与制作游戏音效,希望可以通过这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为《上古世纪》制作出别具一格的游戏背景和主题音乐,充分表现出《上古世纪》故事中黑暗与光明的设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忘却》倾情发声 完美契合游戏意境

  《上古世纪》的主题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尹尚先生亲自操刀,韩版游戏主题曲《忘却》用忧伤孤独的旋律向人们讲述了十二英雄之一的琪普洛莎放弃自由,饱受离别之苦,代替妹妹成为神之庭院永恒而孤独的看门人的故事。歌声中琪普洛莎用她在庭院中孤独的声音抒发了自己对昔日挚友和爱人的深深思念。歌词与旋律充分表达了游戏的意境,贴合度堪称完美。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多角度、立体化、深入细致的音效制作,相信会给“古灰”们带来最直观的震撼听觉盛宴。想与音乐大师尹尚先生零距离接触么?想获得他亲笔签名的《上古世纪》韩版原声大碟么?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上古TGC盛会吧!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TGC福利多:独立展台美女coser
上古世纪TGC亮点:二测时间和中文主题曲
上古世纪预告站上线 时间密码邀你见证
上古世纪韩服官网最新壁纸:人鱼惊艳
《上古世纪》国服二测激活码微信抢先领
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测试 主题曲首发
上一篇:《上古世纪》TGC福利多 独立展台美女coser曝光 下一篇: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测试 中文主题曲首发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