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6)-大反派“浴血军”

  前赴后继的浴血军

  远征原大陆,是每一个上古子民的理想,那里有无穷的知识和宝藏。要前往原大陆,就必须先做好功课,以免被未知的敌人打的一个措手不及。所以,今天MC要为大家介绍一个发源于原大陆的邪恶势力:浴血军。

  提起浴血军,就不得不提人所皆知的降灵术。所谓降灵术,就是召唤一个异界幽灵/亡灵付到某个物体上,使其能活起来说说话或者做某些事情。这种邪术不仅在西方死灵法师的故事中出现过,我泱泱中华的跳大神也没少干过这些事情。

  就连日常生活中也有降灵术的存在,MC说的是……笔仙。

 

  浴血军正是得益于降灵术,才能够源源不断的输出军事力量。除了无时不刻地去冥界骚扰诺亚的冥界抵抗军外,浴血军也利用降灵术的魅力使自己的信徒蔓延到了东大陆。被降灵术蛊惑的,不仅有聪明的哈里兰博士,还有年轻骁勇的兽灵战士。

  曾经参与摧毁原大陆的浴血军,就像是病毒一样到处蔓延。浴血军中有不少古代人物,例如其首领安塔伦,就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死灵法师。除此以外,安塔伦的背后还有破坏神基里奥斯作为靠山,浴血军的实力可见一斑。

 

  如果你读过《冷衫与鹰》的话,那你便会认识安塔伦这个人。书中有这样一段:

  “安塔伦虽然被称为‘王的顾问’,却从来没有提过任何有用的建议。国王和他对这点都不介意。”

  安塔伦身为埃弗林国王的身边顾问,只会说点好听的话,却几乎没有什么作为,可谓庸臣。当然,当他成为王子吉恩的心腹之后,倒是十分务实……

  “做好事不给力,要做坏事就忒起劲了……”

 

  “快跑,小女孩!”

  在游戏中,有一个野外事件:一波波的浴血大军穿越裂缝降临世间,而最终降临者便是安塔伦。若你想见见这位传说中的老妖怪,就和你的朋友齐心合力地去击败他前面的喽罗们吧!

  腾讯游戏汉化

  Tencent Games Localization

  2013年5月10日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技能职业游戏玩法综合见解
上古监狱系统全攻略 再现肖申克的救赎
《上古世纪》官方外团招募计划火热开启
上古世纪攻略之关于坐骑复活详细解析
上古世纪漂泊带你看房子 浓情乌托邦
上古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副本赚钱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众多豪礼等你拿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资格报名今日截止 古灰请勿错过时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