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为期10天 未来采取道具收费

  宋在京在访谈中提到,上古世纪在中国也许会采用免费游戏道具收费模式,这种形式更符合当前中国游戏市场的状况。这对于中国的玩家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了,而上古世纪中国区的内测时间也定为5月22到5月31。

  后续腾讯将公开获得测试机会的多种方法。玩家们可以通过填写一些申请表或者在4月18号到5月12号之开启的一些其他活动中获得积分,而最后5月17日公开的最终测试者合格名单也会从这些参加活动的玩家中选出。

  同时上古世纪韩服也开启了一个有意思的活动:玩家不需要点卡直接进入游戏,只有一小部分游戏中的社会生产活动等需要另外买一些类似于劳动力点卡进行游戏。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三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 草原之风“神之鞭” 下一篇:《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5月全国签售 现场好礼相送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