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FAQ

  Q:在每个能力都有等级情况下,5级开始学习的能力都将从1级开始吗?

  A:不是。学习的能力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将进行调整。如果说学习了6级的第2个能力,那么实际上角色在6级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能力。角色在10级时候的能力组合架构没有很大差别。

  在第3个能力前,将自动保持第1个,第2个能力等级值。确定了三个能力之后,第4个能力是将自动更换为10级。

  Q:CBT4期间出现的游戏平衡性问题是否进行了调整?

  A:前几天我们招募了一些玩家进行了非正式的PVP测试,现在还在整理相关的测试报告,而获得最后的胜利的玩家都不是同一种职业。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每个职业平衡性有了很大的完善。

  在PVP战斗中,对幻术、铁墙等技能是非常有利的。但是并不是说在PVP中所有的能力都要保持游戏的平衡。1V1的战斗中有些职业相对会有优势,但他在大规模对战中可能处于劣势。而且游戏里除了PVP外还有很内容可以体验。

  Q:在CBT5里有没有进行攻城战的计划?

  A:本次测试的时间仅仅只有两周而已,那么在短时间里展开攻城战有些不现实,毕竟本次测试的目的不是测试攻城战的。我们只是允许玩家建造城堡,而攻城战等内容暂时不会开放。

   本次测试也是为了公测而做的最后的准备,所以游戏测试时间仅两周。在这样短暂的时间里,角色要升级,然后还要占领土地,而建筑城堡也需要时间,如果我们 要开放攻城战的话,这样会让玩家玩得很混乱。而且我们游戏运营部门还要准备跟攻城战相关的工作,这样的话测试就变得没意义了。

  Q:没有了攻城战,CBT5还会有什么游戏内容供玩家体验呢?

  A:虽然没有了攻城战和战场的游戏内容,但是相比较CBT4来说游戏内容还是有很大幅度增加的。游戏里的任务内容以及建筑房屋等新增内容数量非常多,我们怀疑两周的测试时间玩家能否体验完这些内容还是未知数。

  Q:随着测试次数的累计,建筑房屋、船舶需要的材料增多,制作时间变得非常漫长,那么在这方面有调整吗?

  A:其实这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建筑房屋等所需的材料数量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只是制作木材的阶段减少了几项过程。还有在制作非特殊道具的情况下,制作过程也减少了一个阶段。以前是用100个原木制作成1个捆绑木材,到CBT5时改为300个原木制作成1个捆绑木材。

  我们对原来大树的成长时间做了调整,过去在服务器关闭前种了树的,然后在等服务器开启就能直接能砍木的事不会再出现。虽然大树成长的时间增加了,但是砍木能得到的原木数量调整为8—10个。而且砍伐道路周边的大树也能得到6—7个原木。

  Q:听说更换了游戏里的传送门,而且还增加了新的海洋内容是吗?

  A: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调整了聚点的位置记忆方法。此前每个大陆之间的传送门都是关闭的,因此玩家无法自由移动。如果想开启传送门则需要有地狱之石,这个道具非常难收集到。

  本次测试没有加入很多的海洋内容,因为我们觉得现在还不是增加新的海洋内容的时候。游戏中加入了新的贸易内容,预计玩家利用海洋运输道具的次数将增加。

  Q:游戏中加入了贸易内容,玩家通过贸易会产生经济利润,这个经济利润是通过什么方式产生呢?

  A:游戏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特产,这个特产将通过特产制作台完成制作。

  制作完成的特产将通过包裹方式出售给贸易商人、交易商人等NPC,这样玩家可以得到很多钱。如果想要赚取更多钱,玩家就可以带着背包来到更远的地方出售特产,这样就能得到更多的钱。假如是跨海来到其他区域出售特产的话得到的钱更多。

  CBT4期间击杀高级怪物会得很多好东西和很多钱,对此有玩家提出了质疑。所以这次测试是更改了生产、制作相关的道具内容。这些生产的道具将只有通过贸易游戏币才能进行购买和交易。

  这个贸易游戏币是属于个人收藏的道具,玩家只有出售特产道具才能得到贸易游戏币,收集贸易游戏币才能够买房屋图纸,船舶图纸等道具。

  Q:请介绍一下本次增加的副本内容吧。

  A:CBT5期间将推出全新的副本,我们将公开3种副本。在20级左右的东部将有一个副本,30级时候将体验到2个副本,总计将有3个副本加入到游戏中。

  游戏里副本在外型看起来与现有的副本没有太大的差别,想要是单人通过副本还是很困难的,所以需要组队完成。

  玩家在30级以后将看到更加强的副本,所以团队作战很重要。

  Q:曾经有玩家提出,说希望在游戏中能利用多种能力属性来产生出更多的攻略副本的方式,关于这方面内容能否介绍一下呢?

  A:有关这个内容我想稍微纠正一下。

  当初,把游戏中的120个职业角色的特点融入到副本中是非常不现实的。原来的设想是希望玩家利用副本的结构来寻找自己合适的攻略方法。不过玩家在进入20级副本打怪时却遇到了很多麻烦。对此我们做了调整,那么调整后在副本打怪将不会遇到任何阻碍。

  Q:30级以后的副本不会公开吗?

  A:本次将公开3个副本,后面还有2个未知区域,而且还连接着46级的任务。本次测试时间共计250多小时,玩家在只着重升级的情况下无法体验到更多的游戏内容。

  Q:能否介绍下全新区域的详细内容?

  A:全新的区域是可以完成各项新的任务,还可以去新的地点去打怪。新的地点将有适合玩家打怪或升级的营地。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上古世纪CBT5预告:任务对话模式更改 下一篇:PK玩法介绍:维护世界和平之法庭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