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实用性船舶推荐:琵琶港小型帆船

   上古世纪海战实用性船舶推荐——琵琶港小型帆船

  当前版本的船只改造系统使得任何船都有着差不多的性能,那为什么说琵琶船好呢?首先琵琶船的雷达在船的甲板上,不用爬杆这个有多方便想必见过的人都知道;其次是琵琶船的后面两个上船梯子是不能按F趴在上面的,而且梯子在船尾里面,琵琶船在行驶的时候后方基本是上不去人~如果再加上左右两侧的普通夹板,想上去真的很难;最后就是琵琶船操舵~也就是船长的位置有一个小亭子盖在上面,在登船控制、击杀船长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

  当然琵琶船也不都是优点~因为琵琶船的船长是没有船长BUFF的,会很容易被敌人控制哈,需要一些辅助人员专门保护。

上古世纪海战琵琶港小型帆船
上古世纪海战琵琶港小型帆船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游戏中传送点设置技巧 下一篇:上古世纪野怪等阶详解 减少开荒的死亡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