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防具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防具篇:

  装备对于任何职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神之使者来说同样如此。

  首先我们来说防具,选择防具对于神之使者来说却很头疼,因为上古世纪的自由度很高,任何一个职业可以穿任何的装备,而且每种防具里又分很多种,想到这些,头都炸了,就神之使者来说,第一个让头炸的问题是:穿布甲?穿皮甲?穿板甲?按照游戏惯用习惯来说,奶一般都是穿布甲的,但是上古世纪里还真不一定。

  三种防具最容易区分的效果是:布甲物防低,魔防高。皮甲物防和魔防一样。板甲物防高魔防低。都是有利有弊,以前很多人推荐穿板甲,针对物理攻击的确实有点耐打,但是如果你遇到的是法系职业呢?那综合下穿皮甲?那你下副本呢?头疼了吧,所以我懒的想,干脆直接就布甲好了,有人会说不耐抗,就副本来说,你出了加防御的技能后,怪都不至于一下秒你,小怪最起码要打你好几下你才会死,这里我要说了,如果怪一直在打奶,打到死为止,我只能说,你的T,你的DPS弱爆了。所以穿布甲下副本,奶基本都是最后死的。好了,然后来说PK,和副本完全相反,奶基本都是第一个死的,基本都是几个人打你一个,这里就算你穿板甲,最多迟死2秒,你说死不掉?5个人打你,你看能不能死的掉?几秒死?所以穿什么都一样!所以我直接就选的布甲,下面来说下布甲的附加属性:提高4%的施法速度,被攻击时候减少50%技能延迟效果,魔法伤害提升5%,异常状态时间减少30%。这些附加属性还是非常实用的。好了,布甲确定好了,下面就要看选择那种属性的了,上古世纪里一种装备里还分好多种,区别在于属性不同。有加体精智的,有加体精的,有全精的,这里就说这三种,因为这三种是最适合奶的,其余的是法师的。三者的不同这里简单介绍下,加体精智的血多蓝多加血较少,加体精血多加血中等,全精的血少蓝少加血多,就和有些加点游戏一样,三种都可以,就看你喜欢那种了。关于装备的等级,这里我想说屌丝就弄弄完美就好了,运气好的话上几个史诗,别追求什么传说,不朽了,那是RMB玩的东西,我等屌丝伤不起!防具尽量选择套装,因为有套装属性,不过这里我要抱怨下,副本套装和制作出来的高等级套装就没有一套是针对奶的,有一套针对奶的但是是30级的副本套装,还能不能快乐的玩耍了?下面附上我的套装图: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首饰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副本篇
上一篇: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副本篇 下一篇: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首饰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