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快艇功能及实用性介绍

   上古世纪中的船只有不少种类,比如最初始的渡船,接着就是快艇、贸易城、小型帆船和小型惊浪帆船了。这些船的各自都拥有自己的用处和特点,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比较适合三五好友使用的快艇。在上古世纪中快艇分为冒险快艇和鱼叉快艇,外观一样,但是功能有些区别。

上古世纪快艇
上古世纪快艇

 

  根据快艇装备的不同,首先我们来说说鱼叉快艇,这种船可以说是目前阶段最实用的船只之一了。三五好友用这种小型高机动性的船只不管是海战的抢货还是自己的贸易都非常不错。鱼叉快艇的配置前后两个鱼叉,可以在船上装备一个小型的榴弹炮。

  再来说说冒险快艇,基本上和鱼叉快艇一样,区别在于前后方快艇装备不是鱼叉,而是炮台。这种船在海战上面配合大船往往能打出不一样的效果,相比鱼叉快艇来说,不能通过鱼叉来限制其他船的走位。

  快艇在上古世纪上面的定位就是要求成员少,并且造价低,在游戏前期这艘船可以说非常实用,用他来进行贸易队是积累原始资金的重要方法。就目前来说,除了黑珍珠还没有任何船的速度能超过快艇。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上古世纪蓝盐贝怎么得? 下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钓鱼玩法图文入门指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