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重力战场:荣誉点和勇士证明获取

   上古世纪的战场和其他游戏有些区别,其战场是建立在一些中立地图上面的。根据时间段的不同,相互敌对的玩家击杀对方时获得的奖励也不同,特定的地图还会发生战场事件,如黄金平原等。那么这个是有一个怎样的规则呢?

  当我们进入中立地图之后,会在屏幕的右上角显示其目前所处在的阶段。

上古世纪重力战场
上古世纪重力战场

 

  当处于和平阶段时,即使是敌对的玩家也不可以相互攻击;非和平阶段时,相互敌对的玩家可以互相攻击。

上古世纪重力战场
上古世纪重力战场

 

  地图的阶段从危险1阶段开始,会随着敌对玩家之间的相互击杀逐渐进入危险2、3、4、5阶段。之后进入纷争阶段,纷争阶段相互敌对的玩家击杀对方将获得5点荣誉点的奖励。纷争阶段持续2小时,纷争结束之后是战争阶段,战争阶段中,击杀敌对玩家将获得对方目前持有的荣誉点数,相比纷争阶段荣誉点的获得大大增加。

  在中立地图黄金平原,会在战争时段发生摇晃麦田的战斗,是玩家获取荣誉点以及勇士证明的好办法,具体内容会在黄金平原系统中详解。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东大陆征兆之痕荣誉点获取指南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西大陆贸易商位置坐标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读 你擅长创造什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